高雄鳳山 │【阿政鵝肉】巷口鵝肉麵,超香鵝油傳統好滋味!

1 / 1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azhenggoose/

▲ 就在家後面巷子口,時常在巷口待轉,阿政鵝肉只在晚上時間營業、以前夜歸時常不是走這條路,因此總是跟它擦身而過。這次是拖好友不需回家晚餐的福,二人得以有機會前來拜訪!早就想來吃看看了!

▲ 阿政鵝肉位在青年路這條大馬路旁、日祥檳榔隔壁,車水馬龍,很是顯眼!

▲ 上菜蠻快!

鹽水意麵(乾)(小)+鵝肉 $80
油麵(乾)(大)+鵝肉 $90
肝連湯(小) $50
大陸妹(大) $55
灌肉粉腸 $35
炸肉卷 $70
👉 共$380(二人)

▲ 這是我點的油麵(乾)(大)+鵝肉。配菜是豆芽菜和韭菜,上面舖上肉燥、淋上鵝油,我覺得蠻特別的是阿政鵝肉使用了大量的油蔥,所以聞起來好香!最後才放上鵝肉片。鵝肉不是薄片狀而是帶點厚度的鵝肉,雖然帶點嚼度但不會咬得辛苦,即使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輕鬆咬開!

▲ 選了大份的大陸妹二人共食,若喜歡吃青菜的朋友,我覺得一個人直接點上大份也是很可以!也是淋上拌著油蔥的肉燥,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 灑上些許芹菜珠的肝連腸,同樣淋上些許鵝油,配著薑絲一起喝下,冷冷天暖了心,湯底調味非常喜歡!肝連切得適中大小不會過大,肉質是公認的軟嫩口感,給的量蠻大方,很喜歡。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azhenggoo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山青年路阿政鵝肉  鳳山鵝肉麵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