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巷弄老宅咖啡甜點-烏木Wumu

1 / 1

位在台南市南區的烏木,不要看外觀很低調且又在巷弄裡,google map上人氣其實很高,不過說低調是真的,招牌超不明顯,騎車整個錯過2次才找到😅

一進門就是老宅感,是說台南的文青店都選在老宅呢!總之店內風格不是重點,但還是拍拍分享一下,店內座位區有分1樓及地下1樓,1樓沒甚麼裝潢,大概是座位也不多,地下1樓位置就比較多,也有蠻多質感又文青的擺飾。

一樓座位區頗少大概2,3張小桌和1大桌,這種錢幣掉下去會找不到的磨石子地板,是不是很復古!!
櫃台旁有賣一些可可愛愛的生日蠟燭
通往地下一樓的樓梯,是不是很老宅style!
地下1樓大概就是長這樣,也是打造復古感,空間較大
甜點展示櫃養眼的蛋糕,可能太晚去,只剩這些,但還是選擇障礙😂
最後選了這兩款:紅茶焦糖捲和芋泥千層

因為偏快閃,所以無法吃好吃滿🤣,只能精選了2款先嚐嚐,果然不是空有評價的店,2款蛋糕味道濃郁,蛋糕捲茶味很重;芋泥千層的芋泥超綿密,沒有香精味,且都不會太甜,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主義!

若要買一整顆蛋糕來慶生店內也有賣,但要先預訂喔,整體來說,甜點精緻美味,下次會想二訪的店。

店址🏠:台南市南區南寧街200號
電話☎️:06-222 8353
時間⏰:二-日 12:00-18:00

#烏木咖啡 #台南咖啡廳 #台南甜點 #千層蛋糕 #台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