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北屯│爆Q美式炸雞│水湳店

1 / 1

最幸福的炸雞是哪一間呢!
「爆Q美式炸雞」12/1上市,
新品微辣口的韓式炸雞醬,
及香鹹帶甜的台式燒番麥,
有雞腿肉、小棒腿、2節翅,
套餐還搭配脆薯、巧克力球等,
餐點現點現炸,保留雞汁美味,
最鮮嫩酥的口感,爽度爆表。

🔻🔻🔻
#新品上市
營業時間:15:00~01:30
電話訂購:0958-274-93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365號

ღ #韓式炸雞套餐 $239 / 特價 $269 / 原價

✨ 肉肉部位有雞腿肉、小棒腿、2節翅,炸雞淋灑的醬較紅,濃郁的辣醬香,每塊肉吸附濃稠的醬汁,很入味且微辣口,外皮炸的外酥內軟嫩,不乾柴,後勁辣感較明顯,認真的涮嘴!

ღ #台式燒番麥套餐 $239 / 特價 $269 / 原價

✨ 同韓式炸雞的部位,聞起來有香甜烤玉米的香氣,外皮酥脆又Q,一口咬下後~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響,雞肉相當嫩口,香鹹的燒番麥醬帶甜辣感,越吃越涮嘴~

ღ 上述套餐皆含脆薯、巧克力球、飲品1罐(依現場販售為主);灑有胡椒粉的金黃脆薯,口感相當酥脆;圓滾滾的巧克力球,濃郁的巧克力香,帶有微Q且有嚼勁的口感,內餡有濃郁香甜的巧克力泥。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餐點皆為現炸,較費工時,請旅人耐心等候。
⊚ 集點卡消費$100集1點;集滿20點,即贈送全家餐1份(市值$299);全雞、桶餐系列、套餐、外送皆不集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爆Q 美式炸雞水湳店

✨✨
用創新顛覆傳統,
旅人更愛哪一味?
-
本篇與爆Q美式炸雞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台中#台中美食#北屯區#北屯美食#爆Q美式炸雞#水湳店#台中炸雞#北屯炸雞#台中韓式#北屯韓式#台中台式#北屯台式#MS合作嘍#正在台中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