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綠沐恬拾-木質植栽風

1 / 1

Hello, Here is J.C. (A.K.A.你美食路上的好夥伴)

用樸實的文字與真誠的態度,為你介紹「綠沐恬拾」

Follow my Instagram:j.c_foodies

中午運動完天冷想喝咖啡,找了一間老妹推薦的咖啡廳前去坐坐。玻璃屋中以植栽為主題,搭配許多木質感的傢俱,感覺坐在店裡都能聞到芬多精的味道。

店內飲品採線上菜單,甜點部分每日都會有告示牌在櫃台,可以拍照後回位置抉擇。

本因被肉桂蘋果派所吸引的我,看到限量的巴斯克也只能摸摸鼻子點了,畢竟人家是限量。

澳式珈琲牛奶就是馥列白,相較於拿鐵更能喝出咖啡的味道,熱熱喝帶有淺淺的可可香,看書看到後面冷掉時,又會默默帶出微酸餘韻。

另外我只能跟葛薇說限量果然是限量,沒有愧對它的名字,巴斯克內部濕潤質地與流心乳酪,是近期吃到數一數二的巴斯克(快要從肉桂控轉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推:4/5

結論:早點去佔位子,享受寧靜的氛圍,幸運的話還能遇到小貓陪讀。

店名:綠沐恬拾 Café & Pâtisseri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9-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18:00

About Me:

一位愛吃美食愛跑咖,所以勤於健身的生活家。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審美觀也不同,我希望用我的文字與照片幫助到有選擇障礙或每天都在為吃什麼而煩惱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你有被我的真誠幫助到,再麻煩你動動小手幫我追蹤起來,也在你所愛的食記下按顆愛心,寫下評論互相交流。

Instagram:J.C_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