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畝田北方麵食館∣嘉義在地冠軍牛肉麵,料多豐盛而且不貴,嘉義美食

1 / 1

嘉義現在每逢假期就像打仗一般,觀光客之多啊,市區的車流人潮都很嚇人,那麼在地人想吃頓飯,該到那裡找好停車、美味又不貴的用餐地點呢?分享給你們,我真的有找到,位於民國路上的半畝田北方麵食館,這可是曾獲得全台冠軍的牛肉麵店喔,用餐三次以上給予的評價,往下看看吧!

半畝田就在嘉義名店貓尾巴、劉湯圓附近,前面有提到過,附近有個大停車場,所以到這兒用餐,停車只要步行1分鐘左右就能到店門口啦,實在是開車族的一大福音,相當方便。

菜單選擇很多,你想得到的麵食類應該都有了,光是麵條就有刀削麵、拉麵、冬粉、一般麵條可以選擇,也有餅食及水餃類,但是餅食在假日滿快就賣光了,如果想吃抓餅餡餅類的,就要早一點到。

劃好菜單後到櫃台買單就可以等吃啦,在櫃台旁有個小菜櫃,可以自取到櫃台結帳,餐具及醬料都是自取的喔。

∣三星蔥燒煎餅

本來想點的是其他品項,但因為生意太好已售完,就改成三星蔥餅,這個價位我覺得還OK,餅皮不會太厚,適合當點心,可能沒辦法填飽肚子,沒關係正合我意。

香脆的外皮包裹著一層三星蔥花,份量還可以喔,不沾醬單吃的話,可以吃道蔥的香甜味,我更喜歡沾點辣椒醬油,味道會更豐富。

∣紅燒牛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實話,這個份量這個價位的牛肉麵不多見,我真心覺得值得推薦,$150裡面有4.5塊厚實的牛肉,都滿大塊的耶,很難想像這麼有名氣的牛肉麵,價格卻這麼親切。

琥珀色的湯頭散發著陣陣香氣,湯頭濃郁卻不會太油膩,味道鹹度都還不錯,再加上店家辣椒就更夠味啦!

∣醡醬拉麵

小豆干與肉燥就是標準外省醡醬的fu~搭配的是比較細的拉麵,味道還可以,對我來說有點太清淡,我更喜歡麵條都扒滿了醬汁的那種感覺。

∣豬肉餡餅

餡餅的皮超薄,裡面的肉料很敢給耶,一大塊的豬肉餡加上蔥花,咬開直接爆汁,這是我以後來必點的品項了。

豆皮與豆干大推,豆皮帶著微微的辣,甜辣的味道很討喜,豆干滷得很透,也是鹹甜型的滷汁,標準的南部口味。

嘉義市東區民國路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 277 4998

Am1100-1400、pm1700-2030(週二公休)

半畝田北方麵食館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