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草莓鳳梨牛軋餅和雪Q餅,Q軟好吃不黏牙

1 / 1

不黏牙鬆軟酥脆的牛軋餅和雪Q餅,簡約的質感設計外袋,年節送禮、網購禮盒或是到桃園買伴手禮,好吃又好看,每一包單顆獨立包裝,很適合當作辦公室或是團體的聚會點心,更是許多公司行號團購人氣王,校外教學或是補習班很多媽媽也都會準備這個小零嘴給小孩。

旺來雪Q餅 ★季節限定

可以聞到很香的鳳梨味 ,甜甜酥酥的有果粒的口感 ,跟鳳梨酥的餡料很像。

雙層草莓雪Q餅 ★-季節限定

果粒加上香酥的餅乾,吃起來很有層次,有滿滿的草莓味。

雙層肉鬆雪Q餅

肉鬆味很夠,鹹甜鹹甜的好好吃。

香濃花生雪Q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甜的帶點迷人的香味,可以咀嚼到花生顆粒,整體濃郁不甜膩很好吃。

抹茶腰果雪Q餅 

腰果的口感偏軟但香氣不減,茶香味清香濃郁,與餡料結合後很像抹茶牛奶。

OREO雪Q餅

可可味在整個口中,濃郁而不苦澀。

招牌蔓越莓雪Q餅 

杏仁的香脆口感,最後有點果汁的感覺在口中,果香包裹住淡淡奶香,是一款酸甜中帶點幸福感的味道。

大湖草莓牛軋餅 -季節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軋餅系列都會先吃到蘇打餅乾的酥,食材的香一樣大於奶味,裡面的餡料Q度較雪Q少一點,草莓果粒比雪Q餅來的大顆 ,口感就像是草莓牛奶中帶有果粒感。

旺來牛軋餅 ★季節限定

一開始是鳳梨的甜,再來是果粒的口感,接著稍微一點點的酸味跑出來,但不會很多又被奶香味蓋過去,吃完之後在嘴巴裡會有一種淡淡果香的味道,還有幾顆可能留在舌頭上的鳳梨肉。

香濃花生牛軋餅

餅乾的脆與細緻中帶點顆粒的花生顆粒,讓整個口感是很飽滿又有層次的,這裡的奶香反而成為了融合的最好配角。

OREO牛軋餅

開始奶味居多,慢慢咀嚼後可可香才會感受到愈來愈多。

招牌蔓越莓牛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的餡料就像把滿滿的果香包在裡面,一樣吃得到微酸甜的果粒,咀嚼後融合成一種很爽口的奶味。

抹茶腰果牛軋餅

這款餅乾的味道感受比較少,因為不會黏牙所以很輕鬆就可以咬開,細細品嚐才有奶香味,抹茶的味道很濃郁,中間穿插著腰果和餅乾脆脆的口感。

每一種口味的用料都很實在,我們自己覺得是天然食材不是化學香精的味道,價格上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分享就要分享好吃的。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rren/

店家名稱:阿仁牛軋餅

所在地址:臺灣桃園市桃園區大仁路58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1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電話:03-252-1224

 #台灣美食 #美食#桃園美食 #桃園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人氣伴手禮 #阿仁牛軋餅 #牛軋餅 #雪Q餅 #桃園必買伴手禮 #團購美食 #年節禮盒 #送禮首選 #草莓 #桃園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