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億夜市必吃美食小吃,吃了會上癮的平價煙燻滷味

1 / 1

以甘蔗煙燻入味,當日新鮮製作的冷滷味,整攤沒有蔬菜只有肉類,份量不少的整隻或半隻雞肉、鴨肉,是許多老饕都會事先預定的品項,切好後灑上獨家特製的椒鹽,鹹甜中帶點中藥香,又不會搶走食材的原味與鮮甜,最後再淋上特製滷汁。還有冬季限定的麻油鴨肉油飯也是必點的美味之一,環境乾淨整潔,老闆娘態度親切,攤子就在馬路旁很方便購買,有配合外送平台也可以跟店家預約外送,不只在店裡買,還能宅配送到家。

和別家不太一樣的地方,這裡沒有讓客人自己夾食材,點好後統一由老闆娘拿取。鴨翅部份,這裡會剁成三節,大人小孩都可以更方便、更優雅的品嚐。

#溏心蛋

是好多人指定要的品項之一,濃郁滑順,建議可以稍微含在口中細細品味。

#冬季限定麻油鴨肉油飯

米粒口感Q軟,味道帶有薑香味,鴨肉的量不會太少,也不會有油膩感,吃得到鴨肉的甜味,鮮嫩有嚼勁,愈吃愈好吃。

#鴨翅

果然很輕鬆就可以吃得到鴨翅裡的肉,不用用力就可以輕鬆咬開,第一次這麼優雅的吃鴨翅,有種被寵愛的感覺,鴨肉吃起來很嫩、很香、皮很Q,有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煙燻雞

大推一定要點雞肉,稍微帶點肉汁,外皮Q甜、肉質鮮嫩。

#鴨脖子

鴨脖子的肉也不遑多讓,果然如闆娘所說跟別家不一樣,肉的嫩度近乎雞肉。

#鴨掌

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可口,口感很像雞爪凍的鴨掌一樣也是熱門商品之一。

冷滷味到處都有,每家也都各有特色,以價格和份量來說,我們覺得這家真得很划算,加上口味好、不油膩,特製胡椒加滷味一起炒還能有一滷兩吃的不同滋味,真心推薦可以來到太平長億夜市買來吃吃看。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煙燻滷味 緹娜

所在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110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二、三、四  15:00-20:00

                 星期五、六營業到 21:00  賣完就收

公休日期 :  星期一 

店家電話:0910 539 661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太平美食 #太平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長億夜市美食 #太平夜市美食 #煙燻滷味 #煙燻滷味緹娜 #滷味 #台中煙燻滷味 #太平煙燻滷味 #夜市美食 #煙燻 #麻油鴨肉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