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粉粿舞伎406奶茶 & 粉粿柚香307-八曜一沐日

1 / 1

八曜一沐日聯名系列

餐點名稱 : 粉粿舞伎406奶茶 & 粉粿柚香307

餐點售價 : 79元

購買地點 : 一沐日門市 & 八曜門市

販售期間 : 2023.12.22 ~ 2024.02.29

粉粿舞伎406奶茶(微糖少冰)

說實話,當初第一次喝粉粿系列飲品時,並沒有特別什麼感覺。不過,這次可能是那個門市的店員很會煮粉粿,吃起來完全顛覆我過去沒有印象的記憶。吃起來很Q、很有咬勁,但又不會Q到讓人咬到累。

粉粿中的甜會隨著一邊咬一邊散發出來,以這樣的甜度搭配上微糖奶茶,可說是相當舒服的口感。(只是說厚,奶茶阿 ! 還是至少半糖程度才讓我會覺得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粿柚香307(微糖少冰)

聯名系列商品的另一款是粉粿柚香307,甜度冰塊同樣是固定無法調整。粉粿的好吃請見上方,這邊就不多家描述。

柚香307雖然也同是微糖少冰,不過甜度喝起來是比微糖少冰的奶茶更明顯一點點,即使搭配帶甜的粉粿同樣是相當適合,甚至對我來說更好喝一些。

Photo Credit :

一沐日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克星貨鋪 #粉粿舞伎406奶茶 #粉粿柚香307 #一沐日 #八曜和茶 #手搖飲 #聯名系列 #粉粿 #茶王 #料神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dr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