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百家珍 Light輕果醋禮盒」

1 / 1

每天來點適量的醋有助於消化~還可以讓身體產生能量!選擇醋時當然要選擇健康無負擔的,畢竟是增加身體健康的飲品!醋也有很多選擇,除了常見的蘋果醋外,還有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百家珍Light果醋!他們家的沒有添加焦糖色素,兼顧健康外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很讚!

荔枝醋

三種中我最愛的口味!粉色的包裝先開啟我的少女心,入口後是香甜的荔枝香,偏甜的滋味讓心情都美麗了,甜味出來後會帶出微微的酸,把荔枝醋加在氣泡水裡面,因為微微偏甜綜合氣泡剛剛好,感覺就是再喝超商的汽水,原來這是可以自己做出來的味道哇。

洛神玫瑰醋

用手工熬煮萃取的洛神花,綜合了玫瑰花液,是一個很有生活感的果醋,表現三款中中規中矩,就像是米飯一樣的存在,感覺原始親切但不會過於突出,酸甜適中讓人感覺舒服~

紫蘇梅醋

個人覺得這是三種中味道偏淡的一款,適合喜歡清淡滋味的朋友~綠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好清爽,用台灣梅子佐以紫蘇的甘甜風味,讓人有一種清新清香的感覺,很適合在飯後來一杯幫助消化!

飲用方式

這次飲用方式是白開水跟氣泡水,白開水帶出果醋最原始的甜味,每個人都可以調配自己適合的濃郁,在公園野餐喝一杯,好享受人生哇~加在氣泡水裡面超像飲品!不愛喝水的人感覺會超愛,就是想再喝汽水的感覺,但是喝的更健康啦!

這次的包裝跟瓶子都好精緻,400ml的大小不用擔心開封喝不完,而且熱量降低降低了25~35%(與百家珍濃縮蘋果醋比較),讓大家喝的無負擔!但還是要注意每天的飲用量哦!熱量少一點,幸福多好多點!!

🥗評分:🥗🥗🥗🥗.4

🥗官網連結:https://www.pccv.com.tw/products/lightvinegar-gif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業時間:網購隨時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