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冬季菜單大升級!和牛清酒絕配享受,頂級海陸食材一次滿足!

1 / 1

寒流助攻想吃鍋!這幾天總算有冬天的感覺了(抖),跟朋友來吃星火 せいか 餐酒鍋物冬季新菜單。不論吃到飽或雙人套餐都增加新的消費模式,每人 $328+10% 即可享用野菜無限放題!

全新「神賞雙人套餐」陣容非常澎湃!除了兩款日本頂級 A5 和牛、綜合海鮮拼盤,還有自助蔬菜吧、附餐、餐後甜點、餐後酒。辛苦一整年,吃頓好料犒賞一下不為過!

A5 和牛特賞由紐約客、肋眼隨機出餐;A5 和牛上肉精選和牛最高級的部位。肉汁在舌尖化開的瞬間,現在想起來依舊銷魂!

海鮮盛合用上生食級的生蠔、干貝、胭脂蝦。野生龍蝦、深海大角蝦鮮甜彈牙,海味大滿足!

如果預算 OK,推薦附餐直接升級丼飯!攀瀑鮭魚卵 A5 和牛丼、胭脂海老干貝魚卵丼不只走浮誇路線,用料方面也相當紮實。

星火把火鍋和日本酒相互結合,有平價鍋物、多人套餐、吃到飽等用餐方案,還有超過 30 種的野菜自助吧任你夾好夾滿。今晚好冷,快約身邊火鍋控出發吃一波!✌🏼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星火 せいか 餐酒鍋物 】

▸ Instagram|@seika_shabu_bar

▸ LINE|@879kskaq

▸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榮街81號

▸ 電話|0900-207799

▸ 時間|平日 11:30-15:00、17:30-22:00

⠀⠀⠀⠀⠀ 假日 11:00-15:00、17:00-22:00

⠀⠀⠀⠀⠀ 週一公休(12/25、1/1 正常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酌收 10% 清潔服務費

✎ 共鍋規則

⠀⠀110-140cm $150(單點無法折抵)

⠀⠀141cm 以上 $250(假日需開一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202312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星火餐酒鍋物 #星火鍋物餐酒館 #海線火鍋 #沙鹿火鍋 #台中火鍋 #海線和牛吃到飽 #沙鹿和牛吃到飽 #台中和牛吃到飽 #A5和牛吃到飽 #台中A5和牛吃到飽 #海線火鍋吃到飽 #沙鹿火鍋吃到飽 #台中火鍋吃到飽 #沙鹿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 #海線餐酒館 #沙鹿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沙鹿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