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必吃平價串燒「焦糖楓」撒上獨家漢方烤肉粉,鹹甜鹹甜太涮嘴!

1 / 1

說到平價精緻串燒一定不能少了這間「焦糖楓」!一串最便宜只要$20😍搭配特製烤肉粉超涮嘴!

走到門口環境明亮整潔,焦糖楓串燒可以內用和外帶,林森店內用座位比較少一點,建議大家可以提早來,或是外帶回家吃喔!

串燒採自助式拿取,冰櫃裡的種類很豐富,開放式空間很乾淨整潔

皆為現點現烤!而且是100%不油炸!會先使用日式醬油調味,再灑上店家的「漢方特製烤肉粉」 烤完超級香!

直接讓口感提升一個層次!鹹甜鹹甜超涮嘴😍

⁡加上師傅的烤功很好都烤得恰到好處,不管是肉品、蔬菜還是海鮮都保有水份!
吃起來完全不會太柴太乾,口感非常好!

而且都還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到!隨便拿隨便好吃,一不小心就整盤吃完了!CP值超高😋

海鮮也非常新鮮,大草蝦很大隻肉質鮮美,阿根廷烤魷魚咬起來很Q夠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島大生蠔擠上檸檬一起吃,一口吃超級幸福!

飲料的選擇也非常多🍹從氣泡飲、果汁、韓國燒酒到啤酒都有喔!
非常適合晚上和朋友來喝一杯聊聊天吃串燒!🍻


|一位喜歡吃美食的小姐,你膩

💛追蹤 @97_food 不漏掉更多美食分享

——————————————

📍店名:焦糖楓串燒 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85號

▪️電話:0911006356

▪️時間:18:00-02:00(五-日17:30營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中南皆有多間分店

┃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私訊與我們洽談合作 ┃

IG:https://www.instagram.com/97_food/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4017665907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分享,非邀約合作店家,請勿使用圖文作為商業用途之使用,若有額外需求請來信取得授權同意,謝謝)

┃更多美食分享
就愛這一味!新竹也吃得到超讚小卷米粉湯!「葫蘆仔米粉湯」以新鮮豬肉精華熬成湯頭, 清爽鮮甜不油膩,香氣十足麻醬麵和黑白切小菜也是必點!

起司控會瘋狂!韓國人氣披薩 PIZZA MARU終於來台,超浮誇牽絲披薩,一吃就愛上的韓國道地美味!

[新竹手搖] thirtea三十茶一喝就愛上!不使用防腐劑、香精和化學色素,滿滿水果喝了好滿足

沒吃會後悔!三峽必吃豬血糕,一支只要20元,超獨特醬料,吃過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