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浪漫舒適,料理美味,還有超萌的5位店兔

1 / 1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除了寵物友善外對兔子、天竺鼠、龍貓更加友善,有專屬的玩耍空間,還有許多可以幫自己心愛兔兔拍照的網美牆,另外有五隻超萌的店兔坐鎮,可以和牠們近距離互動。

#雙人前菜盤
前菜盤有法國長棍麵包、南法香草脆餅、黑松露野菇,搭配番茄莎莎醬和芥末塔塔醬。
前菜盤吃法相當豐富多元,喜歡怎麼吃就怎麼配,怎麼配都很好吃。

#南瓜濃湯
醇濃的南瓜濃湯,南瓜香氣很濃郁,濃稠中帶點微微沙沙的口感和南瓜的甜味,喝起來很順口。

#新鮮野菇清湯
野菇量不少,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菇味,湯頭清爽鮮甜。

#花園戰斧豬排
帶骨戰斧被生菜包圍在視覺上令人驚豔,端上桌就可以聞到黑胡椒和肉烤過的香味。戰斧豬排本身就很有味道,淋上主廚特製的肋排醬,甜鹹甜鹹的像蜜汁風味,更添增層次感。
不得不佩服廚師的烤功,這肉質軟嫩和嚼勁,真的完全不柴,超喜歡這戰斧豬排。

#辣子雞丁義大利麵
雞肉選用帶皮去骨的雞腿肉,口感相當的軟嫩又Q而且很入味。有微微的椒麻香,辣度不高,吸附滿滿的醬汁的麵條,相當Q彈且入味,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光了。

#粉紅佳人微泡
漸層系的氣泡飲,喝起來可爾必思味偏重,加上微泡也比一般氣泡飲來的溫和,相當清爽解膩,這杯小朋友會很愛的。

#香柚甜橙果茶
喝起來有著香橙的甜味,甜味中帶點淡淡的柚子果清香,沒有苦澀味,相當芬芳清爽。

#經典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淋上滑順的鮮奶油,視覺上更加添增,蛋糕質地鬆軟,微苦的濃郁巧克力風味,而且不甜膩,身為巧克力控的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鮮奶酪
草莓口味的鮮奶酪,奶酪質地柔軟滑順,加上草莓的清新果香,真是令人愉悅的餐後甜點。

不論是用餐環境還是氛圍,相當舒服和浪漫感。雙人餐滿推薦的,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都在水準之上,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159bunnygarden/

店家名稱:綠萼159異國料理
所在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59號1樓
營業時間:日 一 三 四 五 六 11:00-14:30 / 17:00-20:30
店家電話:04-2422-6250
公休日期 : 星期二
寵物友善程度 : 一樓牽繩不限大小 ,二樓以兔子開放為主,無寵物餐,訂位須告知攜帶寵物好安排座位,也可以包場。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台中市#台中旅遊#台中北屯美食#北屯美食#taichungtravl#taichung#果果愛Fruitlove#果果愛#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包場#綠萼159異國料理#北屯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包場#兔奴俱樂部#地中海南法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