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聯名登場!八曜和茶與一沐日聯名推出「八曜一沐日」!

1 / 1
以高雄為根基起家的八曜和茶與在台中起家的一沐日飲料店,在中南部有著超級高的人氣,八曜和茶的柚香覺醒307與舞技406更是遠近馳名,而一沐日的粉粿更是讓人爭相購買,只要有機會前往台中就可以看見這兩間店總是大排長龍,可惜的是八曜和茶只有台中以南才有門市,在北部想要喝的飲料信徒都垂涎三尺,現在不用擔心了!八曜和茶與一沐日聯名推出八曜一沐日,把超強基底與超強配料組合一起!本篇就為你介紹八曜和茶、一沐日跟這次的超強聯名開賣時間、聯名款項、周邊商品。

八曜和茶是什麼?

2012年8月11日在台灣高雄成立了第一間日式飲品專賣店,秉持著將日本茶做好的一期一會態度帶給消費者也深受著消費者的喜歡,其中又以柚香覺醒307、八曜和茶、和風307廣受民眾喜愛。

一沐日是什麼?

以台中起家的一沐日,在幾年前我就因為他的粉角而被圈粉,後來吃了粉粿才發現驚為天人,前陣子還颳起了逮丸奶茶的旋風。

八曜一沐日聯名款

  • 粉粿柚香307 $79

「一沐日」的靈魂人物「紅茶粉粿」與果香濃郁的「柚香307」的完美結合,誕生了獨特的美味──「粉粿柚香307」。這杯清爽系的小吃貨點絕對是無法錯過的美味選擇。

「粉粿柚香307」匯聚了「八曜和茶」烏龍茶的清香和柚子的果香,帶給你一場口感清爽的美妙體驗。這組合不僅突顯了茶香的深度,還在口中散發著柚子的芳香,為味蕾帶來前所未有的層次感。搭配滿滿的粉粿,更加增添了清新感,使整杯飲品的層次更加豐富多元。

  • 粉粿舞伎406奶茶 $79

一沐日的「紅茶粉粿」真的是讓人驚艷,口感Q彈的粉粿搭配上濃郁的奶茶「406」,奶香味十足,實在是絕妙的美味組合。而且令人感動的是,店家絲毫沒有手軟,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粉粿風味!

「紅茶粉粿」搭配「406」奶茶,簡直是絕配中的絕配。粉粿的Q彈口感與奶茶濃郁的奶香完美融合,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粉粿香氣。這樣的搭配絕對是味蕾的享受,讓人欲罷不能。

八曜一沐日周邊商品

  • 保冰袋

顏值高,材質好。

門市販售價格109元,加購價6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間門市販售340個

  • 象印保溫杯

象印的保溫杯,品質有保障加上設計感十足的logo。

門市販售價格1290元,每間門市販售10個(白5+綠5)售完就沒了喔!

八曜一沐日購入資訊與注意事項

12/22全台一沐日&八曜和茶門市都喝得到!

兩款糖跟冰都是固定比例不能調整呦!

其他美食旅遊推薦文章可以點選

臺北信義區也有平價美食!台北第一皮蛋麵「查記麵館」!

【精選】基隆廟口吃什麼 ?滿滿幸福感的焦糖楓串燒點餐攻略看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閃】北海道霜淇淋之神是什麼?CREMIA限時快閃資訊報你知!

【台北】晚上想要放鬆無負擔?台北水果調酒吧推薦!

想看更多美食景點介紹,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cathyfoodie_150

小紅書:吃貨C女孩

TIKTOK:吃貨C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