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1 / 1

位於大里十九甲一個小區裡,有著文青工業風的咖啡廳,不僅提供咖啡茶飲、義大利麵、飯類、甜點、炸物點心和一個舒適的環境外,另外還有提供慶生、抓周、求婚包場服務,同時還是寵物友善餐廳。

#番茄紅醬吮指雞翅義大利麵

雞翅有香料味,外皮烤的酥Q酥Q的口感,肉質嫩還有些微的肉汁,茄汁酸甜風味濃郁,義式細麵Q彈很有嚼勁,還帶有點淡淡的起司香。

#粉紅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義式細麵配上這粉紅醬,充滿了海鮮鮮味,Q彈嚼勁的口感中,可以感受到蛤蜊的鹹、蝦頭的鮮蝦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酥炸豬排咖哩飯

上面有淋醬,吃起來甜甜的,外皮嘎茲酥脆,肉質扎實不柴,咖喱味濃郁也很濃稠超下飯,咖哩是屬於完全不會辣,也很適合小朋友吃。有附湯品,當天用餐附的是貢丸蘿蔔湯。

#牽絲起司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有撒上香料作點綴,外層炸的酥酥脆脆,裡面微Q的口感。

#美式薯條

是馬鈴薯薯條,酥軟香鬆不油膩。

#巴斯克乳酪蛋糕-巧克力

很獨特的巴洛斯乳酪蛋糕,細緻軟綿,入口後可以感受到淡淡獨特的巧克力香,很入口即化,不甜膩。

#限定甜點-可麗露

表層有著硬脆又厚實的焦糖外殼,內部有著Q軟且彈性香草味蛋糕。

#焦糖烤布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苦脆口的焦糖,柔軟的布丁體,奶香濃郁,不甜膩。

#現榨檸檬綠

先是微酸微酸的口感,回甘會有綠茶芬芳的清香味,相當順口。

#今日限定主角-紅火龍果汁

是杯高營養價值的果汁,有著滿滿天然火龍果果香味和甜味。

簡約明亮的室內,還是庭園慵懶放鬆的氛圍,真的很推薦三五好友一起來這用餐或是聊天聚會。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nicetea/

店家名稱:食久。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在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1號

營業時間:日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1:00

店家電話:0966-823-037

寵物友善條件 :   最少牽繩。但客滿時,室內只限中、小型犬進入。大型犬只能在戶外。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包場 #食久茶事#大里寵物友善餐廳 #抓周場地 #求婚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