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聖誕節買什麼?聖誕節巧克力禮盒大推薦!

1 / 1
聖誕節即將來臨,想好聖誕節禮物要送什麼了嗎?還沒想好沒有關係這裡就推薦給你浪漫又實用的巧克力禮盒,這款是來自立陶宛特別的巧克力,真的是超級適合送禮的。至於這款露特立陶宛巧克力特別在哪?而哪些又是超級適合聖誕節送禮,又有哪幾款特別推薦的巧克力,還有要在哪裡購入,跟交通店面資訊一次告訴你!

露特立陶宛巧克力是什麼?

立陶宛位於波羅的海沿岸,是著名的『波羅的海三小國』之一。這也是露特立陶宛的誕生之地,露特巧克力創辦人 Gricevičius 先生選擇在立陶宛的 Šiauliai (修雷) 地區,開設了第一家露特巧克力專賣店,並以立陶宛的國花_芸香命名,將店名取為 Rūta (露特)。

露特巧克力聖誕期間限定

  • 可愛小龍巧克力 $520

這款巧克力搭配了即將在明年龍年推出的小龍巧克力,可愛程度簡直令人傾心。想像一下,如果這份巧克力被小朋友帶到學校,必定會在同學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露特巧克力可愛小龍巧克力選用了55%的黑巧克力為基底與白巧克力進行巧妙點綴。相較於一般黑巧克力過於苦澀的口感,這款黑巧克力保持了平衡,一口下去卻帶有絲滑感與濃郁的巧克力風味,令人陶醉。而加入白巧克力則帶來了額外的甜感,使得整體口感更加豐富多層次。

除了味蕾的享受外,這款巧克力還以其獨特的外觀設計贏得了人心。小龍巧克力的形狀不僅可愛有趣,更在視覺上帶給人一種愉悅感。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夠滿足人們對美味的渴望,還能在特殊的節日或活動中成為獨特而令人難忘的禮物選擇。

無論是送給親友還是小朋友,這份巧克力絕對能夠帶來美好的驚喜。希望在每一口的品味中,人們都能感受到巧克力藝術所帶來的愉悅和幸福。

  • 歡慶聖誕 蔓越莓檸檬黑巧克力 $280

如果你是喜歡帶有酸感的巧克力,這款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這顆巧克力以聖誕樹的造型為特色,搭配滿滿的蔓越莓粒和檸檬粒,營造出些微的酸味。這種酸味與巧克力的苦與甜相結合,形成層次豐富的風味,絕對能夠滿足喜歡挑戰口味的巧克力愛好者。

而聖誕樹背面的小紋路更是巧思十足,直接觸動了少女心,為整體巧克力的設計增添了更多的趣味和驚喜。這不僅是一款美味的巧克力,更是一份充滿心思和設計感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作為自己的小確幸還是送給親朋好友,這款巧克力都將成為人們喜歡的焦點。期待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這份巧克力帶來的獨特魅力。

  •  聖誕老公公造型牛奶巧克力 $109

這款聖誕老公公造型的牛奶巧克力絕對是給有小朋友的爸媽們的超級推薦禮物!聖誕老公公的可愛造型令人愛不釋手,更特別的是,每一件都是純手工製作,讓你可以挑選最討喜的老公公。

這些可愛的老公公巧克力以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為原料,精心製作而成。這樣的組合確實增添了童趣元素,特別適合小朋友或愛好可愛甜品的人。牛奶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的風味相對較甜,濃濃的奶香和柔順的巧克力口感,將帶給你一種極致的甜蜜享受。

這份禮物不僅是味蕾的享受,更是一份充滿心意的手工巧克力。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還是家中的小朋友,這款聖誕老公公造型的牛奶巧克力都能帶來滿滿的歡笑和幸福。讓這個聖誕節成為充滿溫馨與美味的時刻!

露特巧克力推薦品項

  1. 燈籠果巧克力
  2. 香橙黑巧克力
  3. 草莓抹茶白巧克力
  4. 迷你奇異果白巧克力
  5. 燈籠果藍莓白巧克力
  6. 紅寶石黑醋栗杏仁果巧克力

露特巧克力門市資訊

  • 露特巧克力(台北)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3號1樓

交通資訊:建議搭乘至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營業時間 二~五 11:00-20:00六14:00-20:30(日、一公休)

  • 露特巧克力(新北)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8號1樓

交通資訊: 建議搭乘至捷運菜寮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二~四10:00-19:00五、六11:00-20:00

其他美食旅遊推薦文章可以點選

臺北信義區也有平價美食!台北第一皮蛋麵「查記麵館」!

【精選】基隆廟口吃什麼 ?滿滿幸福感的焦糖楓串燒點餐攻略看這裡!

【快閃】北海道霜淇淋之神是什麼?CREMIA限時快閃資訊報你知!

【台北】晚上想要放鬆無負擔?台北水果調酒吧推薦!

想看更多美食景點介紹,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cathyfoodie_150

小紅書:吃貨C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KTOK:吃貨C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