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東區│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創始店

1 / 1

每到晚上就很熱鬧的東門市場,
身為老老老創始店1056號,
平價的海鮮丼、綜合刺身等,
熱愛生魚片系列的旅人請來這,
怕吃生的旅人也能點炙燒系列,
硬口的醋飯還能無限續頂湯,
快來充滿人情味的日料小店。

🔻🔻🔻
#無限續味噌湯
營業時間:17:15~23:00 / 星期一公休
電話:0989-172-433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東門市場內1056號)
👉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府後地下停車場)

ღ #豪華海神丼 $210

✨ #生魚片每日新鮮直送,有厚度的綜合刺身鮪魚、鮭魚、鮮嫩的旗魚,生魚片會略帶微微的筋,醋飯米粒偏硬口,且不會過酸,已貼心剝殼的生食級天使紅蝦,嫩口的肉質很清甜,不小顆的帆立貝,處理得很乾淨,能感受到鮮甜感。

ღ #鮭魚親子丼 $250

✨ 5片有厚度的鮭魚刺身、鮭魚卵,香甜又肥美的鮭魚生魚片,醋飯上還放有脆口的蘿蔔絲搭配,一旁有烙有海神字樣的香甜玉子燒,還有2道小菜牛蒡絲及酸口的海帶絲、清脆的小黃瓜切片、蟹味棒、金桔等。

ღ #極品海神丼 $310

✨ #豪華升級版,一樣有綜合刺身、天使紅蝦、帆立貝,但不同是因鮪魚略帶些筋,店家貼心炙燒,讓生魚片嫩口,不同的是有豐富魚油的魚卵,則蝦卵帶有逼逼波波的顆粒感,鹹香的黃金魚、鮮甜又軟嫩的大干貝、花枝,隨餐附上哇沙米。
ღ 上述綜合刺身品項依季節限定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ღ 店內供有無限續熱呼呼的頂湯(鮭魚味噌湯),不鹹口的湯頭加有蔥花、海帶芽、豆腐等,是真的吃得到香甜魚肉的那種,帶皮且有豐富的油脂感~超讚!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海鮮丼一般為醋飯,若需改白飯要告知,飯類無限量供應;生魚片能選擇刺身或炙燒。
⊚ 自助區備有醬油,有需要可自取。
⊚ 冷呼呼的天氣,亦有提供暖氣座位區;低消為$130/人。

🔺🔺🔺
FB/粉絲專頁:
👉 @海神 うみがみ 平價生魚片丼飯 - 新竹創始店
IG:
👉 @umikami20150707

✨✨
#限定隱藏餐點
請關注FB粉專。
-
本篇與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新竹#新竹美食#東區#東區美食#海神平價生魚片丼飯#平價生魚片丼飯#生魚片#丼飯#創始店#新竹日式#東區日式#日式料理#東門市場#醋飯#新竹必吃推薦#MS合作嘍#正在新竹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