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啊母啊姆鍋燒麵

1 / 1

這間店在舊址的時候蛋塔就收藏很久了,去年搬到台北橋捷運站對面,店面也變得更寬敞更新穎,但看到價格差點嚇歪,這就是一個小火鍋的價格阿🤪🤪🤪終於在某次針灸完後,想要吃點熱湯暖身時前往。

食用日期:2022/08/15

那天點👉

🍜原味招牌海鮮意麵 $180 蛤蜊、魷魚、白蝦、蚵仔、小卷

🍢炸豆腐 $40

是說當初收藏許久遲遲沒有前往是因為GOOGLE評論上的評價大好大壞,不過這種小吃店有沒收服務費,好像也是不需太要求服務啦😘東西新鮮好吃最重要!只能說菜單設計的真的很可愛,本來想吃個麵就好,又順便點了炸物!

湯頭超級鮮❤️❤️就是那種可以嚐到海鮮徜徉在大海裡面的那種鮮🦐🦑🐙🐟每一樣海鮮品質也都很好!真心推薦~我個人是不會覺得料少,是蠻對得起那價格的💪

炸豆腐也是酥脆好吃,份量也不少,是一間可以再去的店~雖然一年後的現在,我沒有再去🤣🤣不過每次經過,人潮都滿滿,想必生意依然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啊母啊姆鍋燒麵

⌚️營業時間:周一 10:00-14:00、17:00-02:00、周二~周日 10:00-02:00、周三 16:00-02: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13號

#西班牙蛋塔 #eggtartseenewtaipei #新北 #新北美食 #三重 #三重美食 #鍋燒麵 #啊母啊姆鍋燒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