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世貿站】漢堡界新寵兒!青春漢堡 · Aoharu Burger ,一嚐成主顧

1 / 1

身為台中田樂漢堡的旗下品牌,位於101/世貿站的青春漢堡,店名「ao-ha-ru」就是日文青春之意,從外觀的打造到餐點的美味,都不馬虎,是一個會讓人回味再三,再次造訪的漢堡店。

招牌上的字體跟間距都讓人看得很舒服

當日晚間造訪,招牌隱密,又位於豪宅巷弄,室外的一片規劃成露營風格場地,點燈起來很美!

外面的綠植跟布幕營造出露營度假的風格

小方窗有店家的名稱,非常可愛

磁磚牆配上暖木色的傢俱給人更有人情味的溫暖

大片落地窗旁邊的位置若白天造訪採光一定很棒!

座位數量不多,多以兩人為主

有單點/套餐的消費方式

漢堡每一道都很會取名,又分(牛/雞/海鮮)

店內也有義大利麵的多元選擇

這家因為走的是「日式洋食路線」,所以口味上面、醬汁跟配料都很有日系感。

沙拉富含清脆的生菜跟番茄,還有糖漬檸檬

炙燒油揚田樂牛肉堡 NT.290

很少看見大片香菇直接放入漢堡裡,淋上味噌醬後更加的Juicy可口,油豆皮也是新鮮創意的特色,保有一定厚度讓咀嚼起來更有豆香,副餐馬鈴薯跟手打牛肉漢堡排也很紮實,另外有醃漬的小菜配料降低油膩指數。

糖漬白酒黃檸檬炸雞堡NT.250

無骨的雞腿肉剛酥炸出來,既香噴噴又鮮嫩,很像吃炸雞桶的感覺,而糖漬檸檬片嚐起來是酸甜酸甜的果乾,每一口咬下去就飄出芬芳,口齒清香,真的很清爽,也和雞腿的油汁取得了完美平衡,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會膩。

青春日光牛肉堡 NT.280

番茄、洋蔥、生菜是漢堡基本三元素,有了奶油白醬的加入,更加鮮明起來,肉排也不會有腥味或是太厚而柴柴的。

大人味白蘭地焦糖布丁

一上桌這小可愛就吸引眾人目光,香草筴與濃郁雞蛋香的結合,滑順的cream配上櫻桃,布丁質地也很綿密不粗糙,焦糖醬甜度適中,作為一餐的壓軸是個很棒的結尾。

下次想來再嘗試義大利麵的部分,前陣子因為日劇「初戀」紅一波,聽說招牌拿坡里義大利麵被欽點的次數非常高呢!整體給人的感受都是很不錯的,食物也有用心在口味上展現巧思,期待日後他們有更特別的新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青春漢堡Aoharu Burger  世貿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20號對面巷內
  • 電話:02-2720-0029
  •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 訂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