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別嗆大叔-台中西區

1 / 1

別嗆大叔

店家名稱 : 別嗆大叔

營業時間 : 17 : 30 ~ 22 : 30

店家電話 : 04- 23011625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10號

晚安台灣雞肉咖哩 220元

看起來像是一般唐揚雞塊,但是更大塊一點點,重點是外皮是酥感,而沒有一些讓人刮喉的那種脆感。雖然一開始有點被雞肉燙到,但雞肉裡面咬起來算是多汁的。我個人覺得最棒的是,雞肉塊本身的鹹度是適中,不會給人一種明顯鹹的那種感覺。

這款晚安台灣雞肉咖哩,我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偏辣,吃到滿頭汗,看來我吃辣的程度速迅下滑中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白飯部分,我想,應該是一般普羅大眾都會喜歡的口感(甜笑)。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別嗆大叔 #晚安台灣雞肉咖哩 #臺中晚餐 #臺中咖哩 #模範市場 #台中西區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cu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