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點窯烤披薩好吃到讓人驚艷

1 / 1

台中小有名氣的義式餐廳,從北屯創始店到台中JMall店,並且一路向北擴展至各大百貨商場。店家主打窯烤pizza、義大利麵、燉飯,停車也相當方便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餐前麵包

口感外酥內鬆軟,羅勒美乃滋帶點微微酸,淡淡的羅勒青醬味,搭配著麵包吃,非常地對味開胃好吃。

#雙拼 西班牙廣場+羅勒青醬燻雞野菇披薩

多人推薦的雙拼pizza,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pizza餅皮都是手工製作,烘烤過後,pizza餅皮微酥脆內Q軟,麵粉香和嚼勁都相當十足。

以紅醬為基底,口感則是嚼勁的餅皮中帶有酸鹹的滑嫩,煙燻鮭魚獨特的香氣,搭配紫洋蔥生菜等配料,整體相當清爽。

以羅勒青醬為基底,軟嫩煙燻雞肉和Q甜野菇給的量不手軟,加上超會牽絲的起司,讓我家小朋友愛不釋手。

#清炒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卷軟嫩Q彈,蝦子不小隻而且口感Q彈!義大利麵選擇細麵,清爽的調味,麵條口感不錯而且鮮味很足,加上有撒上起司粉,吃起來層次感更加豐富。

#干貝明太子奶油燉飯

不小顆的生食級干貝,有煎過的香氣而且很鮮甜。蛤蜊肥美又鮮甜。微焦的櫛瓜脆口又清甜。保有米芯口感吃起來很紮實,可以感受到粒粒分明,相當有特色不要以為米沒有煮熟。除了米芯口感,還可以感受到海鮮的甜和濃郁的明太子奶油味,我是個不喜歡有米芯口感的,沒想到最後是被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光,非常好吃。

#蘋果玫瑰果粒茶 • 熱

儀式感十足而且可回沖的花果茶,屬於蘋果味偏重花果茶,有股微微酸帶甜的口感,熱熱喝讓人感到非常地舒服放鬆而且解膩。

#香草奶昔

像似香草冰淇淋打成冰沙的口感,香草香氣也很濃郁,甜度不高,我家小朋友超愛的。

#烤布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送上我們選擇的甜點-烤布蕾來做餐點的END,焦糖有點厚度,微苦脆口的焦糖配上奶香偏重,口感滑順柔嫩的烤布蕾,讓我和小孩你一口我一口地,不知不覺就消滅它了。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morepasta/

店家名稱:默爾pasta pizza(台中北屯店)

所在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安順四街2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2:00

店家電話:04-2249-0411

寵物友善程度 : 牽繩、推車、裝籠都可以,但在訂位時,必須先告知,好安排座位。沒有提供寵物餐點。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北屯美食 #北屯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北屯人氣美食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義式寵物友善餐廳 #義式pizza #台中披薩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