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PapàRoy|正宗道地義式料理!享受宛若置身義大利的氛圍!

1 / 1

-

:::  PapàRoy  :::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號

■ 11:30-14:30 , 17:30-21:30

■ 強烈建議提前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按時段有差異,收取10%服務費

-

・炙燒牛舌 $3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爐烤半春雞 $580

・鄉村鐵鍋烘蛋 $280

・義式起司脆餅卷 $140

・透抽煙花女彎管麵 $520

・生火腿芝麻葉Pizza $480

・松露牛肝菌野菇燉飯 $480

又到了聖誕節聚餐的時節,推薦一間QA非常喜歡的義式料理!

在松菸旁、重新整修過的PapàRoy,主打以平實的價格提供道地的義式餐點,當天應該把招牌菜色都給點了一輪,完全可以照我們的點法放心吃。不過切記,生意很好,一定要提前訂位才會有位子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是店家附上的開胃菜,保有嚼勁和彈性的麵包沾附橄欖油墊墊胃正好;

其他的前菜我們點了炙燒牛舌和烘蛋,特別喜歡牛舌,薄切但仍帶有一定的厚度,一旁的青醬和辣醬畫龍點睛,把牛味提得更突出明顯,份量不多但很好吃!

烘蛋的作法則滿有種台式感,上頭的肉醬夠味,乍看滿像肉燥,吃起來也像(哈,主廚要哭了),但與烘蛋搭配很和諧,好吃!

主食的話一定要點煙花女彎管麵,一整隻完整的透抽鋪在麵上,寬版彎管麵沾附醬汁,Q彈香濃,我們都很喜歡!

燉飯的話松露味相當濃郁,吃得到米心的口感,滿滿的菇類絲毫不手軟,每一口都能吃到不同的菇類,相當驚艷!

不過這天最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應該還是生火腿芝麻葉披薩,滿滿的起司在上頭,生火腿的鹹香和芝麻葉的清爽滋味,永遠是不敗的經典搭配,真的好好吃啊。

春雞也很適合點來分食,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分食份量也挺足夠,加上肉質相當軟嫩紮實,高蛋白質,下次再來試試其他主食。

最後,當然要以甜點作為結尾。我們點了招牌的起司脆餅捲,是相當特別且正統、道地的義式甜點,外頭的脆餅包覆瑞可達起司,送入口中相當綿密,口感層次也很豐富,平常又很少吃到這樣類型的甜點,實在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要特別感謝老闆送了我們一份提拉米蘇,看起來是不是就相當誘人!吃起來也完全是QA愛的類型,酒味不過重,餅乾也不會過分濕軟,一切都是這麼恰如其分,再以滿滿的可可粉點綴,好好吃,真的好幸福。

喜歡餐酒館或正宗義式餐點的話,PapàRoy在QA心中台北義式料理的排名真的相當高,推薦大家!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QA義式料理食間

#Paparoy #台北美食 #台北餐酒館 #松菸餐酒館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義式料理

#松菸早午餐 #信義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商業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信義區美食 #松菸美食 #台湾

#台北必吃 #台北義式料理 #聖誕聚餐 #聚餐餐廳

#市政府咖啡廳 #市政府美食 #台北探店 #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