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Supranormal Bakery Cafe|必點超正常蛋塔!天母早午餐插旗赤峰街!

1 / 1


:::  Supranormal Bakery Cafe  ::: 

■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7號

■ 09:30–18:00(週一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正常蛋塔 $90

・終極牛肉漢堡 $350

・楓糖培根大早餐 $360

・澳式秘製香料豆奶茶 $150

一段時間沒更新,最近打算趕緊補上前陣子的內容和上週去首爾的美店給大家!

之前一直想去的 #天母早午餐 Supranormal,前陣子在赤峰街又開了間新的店面,於是A跟好友約吃早午餐時很直覺地就想到了這間!

大概是不限時又沒有強硬低消的規定,假日中午店內人潮不斷,我們等候了近一小時才入座。

整體算是偏工業風的設計,可以看到滿滿誘人甜點、麵包的櫥櫃,狹長型的空間,約20來個座位,這天到訪恰好是好天氣,陽光照進店內,明亮且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多人點的應該是A點的 #楓糖培根大早餐 ,很豐盛地擺上培根、炒蛋、炒菇和生菜等等,迷你可頌非常好吃有彈性且鬆軟,我們也很愛把炒嫩蛋、洋菇都放在可頌上一口咬下,相當美味,培根也煎得焦香,唯一可惜就是薯餅稍微油了點,但仍可說是QA相當喜愛的早午餐類型。

對了,天母店似乎有哈魯米起司,但赤峰店沒有,也是小小的遺憾。

好友點了 #終極牛肉漢堡 ,夾入雙層牛肉漢堡排和滿滿起司,一旁也有馬鈴薯塊,整體份量十足,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嚐了一口漢堡排多汁調味也很恰如其分,爽感破表,喜歡漢堡的話也完全不用擔心可以直接點下去!

最後最後,一定要來顆 #超正常蛋塔 !聽過無數人形容過這顆蛋塔的厲害,的確外皮酥脆,內裡的蛋液相當滑嫩,蛋香非常突出,我們很喜歡也覺得好好吃,難怪大家都大推!

主要Supranormal實在彈性頗高,並不特別規定要點飲料作為低消,也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如果是下午想來吃吃甜點聊聊天也很適合,但可能得做好要等上一段時間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ranormal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中山站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中山早午餐 #雙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士林美食 #士林早午餐 #台北探店

#中山咖啡廳 #士林咖啡廳 #台北日常 #中山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