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不知道是炒飯店還是快炒店

1 / 1

位於草屯敦和宮財神廟附近,有一家不僅僅主食好吃,熱炒也很讓人喜愛,有多種口味的炒麵和炒飯,還有豐富的熱炒品項更是值得來品嘗看看。

#蒜香肉絲炒麵

果然菜如其名,上桌時就有香香的蒜味撲而來,肉很嫩帶點彈性,吃起來有肉的鮮味跟甜味,還有淡淡的蒜味。麵條是烏龍麵的口感,但厚度再薄一點的,吃進一口可以感受到麵條把所有配料的精華與醬汁的味道都吸進去了,味道很香很順口。

#川味水煮牛

肉量給得不少,吃起來很嫩帶點嚼勁,鴨血事先滷製過有入味,吃起來Q嫩又帶有湯汁。喝到這個湯的時候就停不太下來了,好順口好香好好喝。

#香筍空心菜

兩種脆甜的蔬菜混搭在一起,這組合我是第一次品嘗到,脆甜爽口的口感,帶點蒜香的味道,咖滋咖滋的吃得很滿足。

#宮保皮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面有炸過的香氣跟酥酥QQ的口感,裡面的蛋黃是很濃郁的蛋香,趁熱吃醬汁帶點甜味,辣度的感受較低,放涼後辣度感受較多,甜跟香的味道就在後面才會有。

#薑絲大腸

上桌時酸爽的味道撲鼻而來,光是嗅覺就知道很夠味,這一盤腸子給得不少,清理得也很乾淨沒有苦味,酸度對我們來說是很剛剛好的,大腸Q彈鮮嫩又好咬,搭配薑絲和酸菜一起入口,好適合來幾碗白飯一起配著。

#泰式東陰功炒飯 (  牛  ) 

入口後是很豐富的香料味,味道不會過於強烈也不會辣,同時襯托著米飯的香甜,肉的部分很嫩帶點嚼勁,在咬的過程中,牛肉的鮮甜會在口中感受到愈來愈多,是一道有層次堆疊,讓人想一口一接口的美味炒飯。

#腐皮蝦捲 

不沾醬就很有味道,單吃的時候蝦子的鮮甜會感受得較多,但沾醬後茄汁的風味增加了酸甜的滋味,兩種吃法都很好吃。

吃完之後有一種這是一家被炒飯耽誤的快炒店,這次點的根本就跟在餐廳吃到的一樣,但價格卻少了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123/

店家名稱:動力炒飯-川味水煮牛

所在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14-2號

店家電話:0975-861-151

寵物友善 :   不限大小牽繩即可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草屯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草屯人氣美食 #草屯在地美食 #草屯美食 #草屯炒飯 #草屯炒麵 #草屯寵物友善餐廳 #草屯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 #動力炒飯 #草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