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美食】烤大學是喜歡燒烤、鍋物3種必吃台北隱藏版美食

1 / 1
網路熱推南港烤大學是台北隱藏版美食,隱身於山上,只有內行才人知道,130年的老闆古厝,化身為吃到飽台北隱藏版燒烤店,老闆豪爽熱情,讓每個上門的顧客都感到份外親切。

台北隱藏美食1-現炸湯圓、銀絲捲

美味現炸湯圓銀絲卷,非常好吃,又香又酥又脆,還有豆腐炸物,烤土司可選,應有盡有豐富,真是老饕最愛🥰。  

 

台北隱藏美食2-米粉湯

米粉湯有大塊雞肉,古早味米粉湯,讓人品嘗好痛快又滿足,還有麻辣鴨血、滷肉飯,就怕你吃不下,不怕你吃不飽,老闆豪邁供應,真是饕客福音。 

 

台北隱藏美食3-台灣溫體豚厚切原肉

台灣溫體豚厚切原肉多種選擇,台灣厚切雞胸肉,喜歡吃魚,有超大塊台灣鯛魚下巴,什麼我沒看錯吧新鮮魚皮耶😍。 

 

烤大學適合帶爸媽或朋友來聚餐,山上空氣好,吃完燒烤夜晚還可賞螢火蟲,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好地方。

🥩消費平日350元,晚上370元,假日4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港烤大學】電話: 0926 269 309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舊莊街二段306巷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Loyal 美食日常分享❤️

IG:loyal_gourmet

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FB:Loyal 吃喝玩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loyal.tw

#台北隱藏美食 #愛吃燒烤就來 #烤大學 #南港美食 #台北美食 #燒烤 #鍋物 #平價燒烤 #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