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緹卡Pizza專賣店 Antica58 - 方形羅馬披薩、瑞可達起司捲超美味

1 / 1

陽明山的阿緹卡Pizza專賣店,鹹食甜食都有,用餐、下午茶都很不錯。






最受歡迎的羅馬方形披薩,選了西西里海鮮總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人員現場將起司刨絲,把整個披薩覆蓋雪白的綿密起司。餅皮鬆厚有勁,表層帶點酥,海鮮配料鹹香順口,配上濃郁起司,滋味豐富,搭配點風味香濃的松露脆薯,十分好吃。





甜點瑞可達起司捲是一道傳統甜點,油炸麵皮類似脆餅,起司內餡軟綿細緻,香甜豐厚,完全不膩,畫龍點睛的橙皮香氣讓整個甜點層次更豐富,非常喜歡。





實驗室咖啡可以自己調製,按照步驟製作自己的咖啡,很有意思,當然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

葡萄泡泡類似葡萄口味蘇打,甜甜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緹卡除了室內空間,也有戶外草坪區域,天氣好的時候在外面享受陽光相當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阿緹卡Pizza專賣店Antica58
111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antica58.pizza/

----------



#pizza #yummy #taipei #taiwan #阿緹卡 #阿緹卡餐廳 #披薩 #甜點 #下午茶 #薯條 #美食 #陽明山美食 #士林美食 #台北美食 #景觀餐廳 #約會 #聚餐 #網美 #酒 #料理 #推薦 #中餐 #晚餐 #陽明山 #士林 #台北 #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