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偶然咖啡|插畫家開的咖啡廳!文創.寄賣.展覽.寵物友善♥︎

1 / 1

新竹「偶然」咖啡是2023年夏天新開幕的可愛小店。新竹咖啡廳很多,但結合文創寄賣與展覽的咖啡廳就很少見了~非常難得!

老闆婉茜是插畫家,和從事餐飲業的老公一起打造出這家溫馨獨特的咖啡廳。喜歡咖啡與文創的你,一定要來看看!

偶然咖啡 店內環境

店內佈置舒適溫馨,白牆配上暖黃光,大片玻璃牆面可以看到室外的植栽隨風飄搖,木製桌椅打造舒心氛圍。

偶然的暖黃光打得恰到好處,舒適典雅。適當的植栽增添生意。

大片玻璃落地窗非常舒適,把新竹的風隔在門外,打造窩心的秘密基地。

偶然咖啡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

老闆婉茜有一隻很乖很愛搖尾巴的狗狗,很親人又不會亂吠,看得出來跟主人感情很好。

偶然咖啡 文創寄賣

店內除了販售咖啡飲品蛋糕之外,還有許多文創商品寄賣,還會有畫家作品不定期輪展。下圖這就是老闆婉茜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家:婉茜)

(插畫家:紹華)

(插畫家:FRODOG小圓麵包)

(插畫家:Rachel Liao瑞秋廖)

(插畫家:WUWU插畫)

(插畫家:羊號角)

買文創小物最棒的特色就是「不容易撞款」!台灣的文創商品通常品質都很好,也都很有特色,就只差在資本額不夠、鋪貨無法鋪得跟大品牌一樣多。但這也是文創商品的優點,既好看又能體現個人品味,也能輕鬆蒐集到多款好看圖案的商品。

(藝術家:Ggo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然咖啡是新竹少見的文創展覽咖啡空間。新竹咖啡廳很多沒錯,也有很多超厲害的甜點店。但若要論文創、插畫寄賣,新竹就真的比較少了。我很感動新竹有這樣的地方❤️

偶然咖啡 菜單

偶然咖啡的價位大約150元左右,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下圖是巧克力慕斯蛋糕$160,是由扎實的蛋糕體疊上綿密的巧克力慕斯,甜甜濃郁的巧克力味非常好吃。

蛋糕櫃可以挑選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偶然咖啡 店家資訊

偶然|展覽、文創寄賣、咖啡廳

📍300新竹市東區新莊街53巷11號

⏰ 10:00–18:00(週三、週四公休)

☎️ 0971 760 8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美式咖啡$110)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2.5小時。寵物友善,可帶毛小孩,但須牽繩。

喜歡我的介紹嗎?別忘了幫我按個愛心❤️

也歡迎追蹤我的IG@pei_154看更多新竹美食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