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藝興軒-銅板價甜點店!只要15元的戚風杯子蛋糕,招牌起司乳酪燒太搶手了、冰淇淋蛋糕開賣

1 / 1

-

💯奕興軒

-

一不留神就會錯過的平價冰品甜點店,店內所選用的都是貨真價實的高品質食材,冰淇淋也主打不添加防腐劑而最近也新增添了脆皮泡芙和冰淇淋蛋糕的選項,也令人值得一試,此外店內的戚風杯子蛋糕一顆也只要15元!,你沒錯的15元,根本就是佛心價。

-

✔️秘密花園NT.780$

這款為6吋的冰淇淋蛋糕,底層口味分別為牛奶、桑葚、黑醋栗,而上層的口味為牛奶和草莓,淡淡的莓果香和牛奶交織在口中,剛好中和彼此的甜膩。

✔️泡芙NT.50$(包種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看起來像抹茶,吃進去則是帶有焙茶的香氣,可能因為有奶香的中和,味道是很溫順的茶香,整體吃下來很舒服。

✔️脆皮泡芙NT.35$

脆皮泡芙共有三款口味可選擇,芋頭卡士達、原味卡士達、72%巧克力,1顆35元,3顆100元,想要三個口味都嘗試的朋友可以一起買起來!他們家的泡芙口感吃起來是脆的,很像義美小泡芙的放大版。

✔️起司乳酪NT.38$

底下的海綿蛋糕體本身就帶有乳酪的香氣,上層的乳酪輕輕一咬下便能在口中化開,越吃越香濃,是會在腦中揮之不去的味道。

✔️天然冰淇淋NT.35$(泰式奶茶)

他們家的泰奶還原度其實蠻高的,不過甜度稍微低一點,反而更能吃出尾韻散發出的茶香感,畢竟正宗的泰國奶茶是真的甜到頭皮發麻。

✔️肉鬆蛋糕捲NT.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起了麵包店都會賣的肉鬆捲麵包,將麵包體換成紮實的海棉蛋糕,肉鬆吃起來是濕潤型的,帶有淡淡的蔥香味,整體吃完不會口中的水份都被吸乾,卻帶有滿滿的古早味。

✔️酒櫻桃巧克力捲NT.65$

帶有酒香味的巧克力捲,個人覺得是款帶有大人味的甜點。

✔️戚風杯子NT.15$

去哪裡找到一顆15元的戚風蛋糕,光是價格就贏過市面上的甜點店了,整體吃完覺得奶油不會過膩,蛋糕的口感也蠻蓬鬆的,整體來說中規中矩,不過一顆15元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

-

🏠:花蓮市中山路550號

☎️:098877939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00-21:00(每週日公休)

#hualien#food#foodie

#花蓮美食#花蓮#花蓮甜點

#花蓮美食紀錄#花蓮人#花蓮必吃#

花蓮下午茶#花蓮甜點#純享鮮#阿泰吃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