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不動就是以辦公室為單位下訂的最夯潮飲【竹科必喝飲料店推薦|NOOM 晌暮】,新竹美食最佳搭配~

1 / 1

動不動就是以辦公室為單位的下訂量,竹科最夯潮飲〝NOOM 晌暮〞你不會還沒喝過吧?

無論你是想要嚐試不一樣的咖啡調飲,還是怕晚上睡不著,也有無咖啡因的「晌暮特調」系列可以選擇喔~

NOOM 晌暮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3 668 6960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街31號

粉專:facebook.com/noom.drinkstudio

菜單:https://reurl.cc/dm60oy

竹科熱門飲料店|無咖啡因.暮茶特調 

像這杯「桂花軟糖暮茶」我就很喜歡,桂花釀當中加入了少許的現搗帶皮檸檬,因為不是直接加檸檬汁,所以喝起來的檸檬香非常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的桂花軟糖可不是什麼零食軟糖,軟糯口感接近粉粿、再帶點Q度,也是屬於紓壓的咀嚼系手搖飲品。

                                                

特調飲品都是店家依據黃金比例調配,所以沒有甜度上的選擇,只有清爽和濃郁的比例調整,我個人都是選擇清爽比例就很好喝了。

不含咖啡因的「暮茶」顧名思義,就是晚上也能喝的手搖飲啦~ 

NOOM晌暮.晌暮特調

桂花軟糖暮茶  NT$70元

焙而可可奶茶

M $60元 / L $7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耶加我平時是不喝什麼可可飲的,巧克力的香濃口感喝起來.....真的太甜、太膩了啦!

▲▼可是,《NOOM 晌暮》的「焙而可可奶茶」選用了錫蘭紅茶為基底,柔和了可可的甜膩,尾韻還帶有茶韻焙香~

                      

不誇張,這真的是耶加我目前唯一、可以一次喝掉整杯的可可飲,真的是太愛了~🥰

新竹飲料店推薦|煙燻咖啡.espresso特調 

▼午後上班昏昏沉沉的時候,我就會點上一杯最愛的「煙燻浪花青檸」,這裡面嚴選了中深烘焙咖啡豆現磨現沖的espresso入飲。

耶加我對咖啡可是很挑剔的,更別說是常喝咖啡、對品質講究的竹科工程師,所以《NOOM 晌暮》選用的咖啡豆也不能講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搗檸檬香再加上海鹽的完美比例特調,濃郁的咖啡香喝起來非常順口、味蕾豐富、不膩口。

▼漸層調飲雖然很美,不過記得要充分攪拌以後再喝更加分喔~ 

NOOM晌暮.煙燻咖啡

煙燻浪花青檸 NT$65元 

浪花青檸冰茶

M $55元 / L $65元

▲▼現在才發現我愛喝的這幾款,幾乎都加了現搗帶皮檸檬在裡面,這杯海鹽浪花特調的「浪花青檸冰茶」也是~🤣

我本身也沒特別喜歡檸檬,不知道「現搗帶皮檸檬」和「檸檬汁」的口感差這麼多,清新檸香一喝就會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加上來自肯亞產地的枚羅紅茶,醇厚木質調茶香濃郁順口,和檸檬完全沒有違和感。

「浪花青檸冰茶」的現搗檸檬量也比其他幾杯都還要多,檸香更重、更合本來就愛喝檸檬紅姊妹的味。

清甜春茶

M $30元 / L $35元

如果你是習慣喝無糖茶的話,那絕對要試試看《NOOM 晌暮》的「清甜春茶」

選自春天採收的台灣高山茶,雖然是無糖茶卻喝得出甜味來,這甜味完全是來自茶的回甘清甜,好茶一喝就知道~👍 

竹科美食必搭手搖飲|NOOM 晌暮 

《NOOM 晌暮》並不是連鎖手搖飲品牌,全台僅此一家,每一款飲品無論是純茶或是特調,都是經過店家精選而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龍晌茶、焦糖軟糖奶茶、煙燻鴛鴦奶茶等,還有很多店家推薦還沒喝到呢!

它就位於新竹東區的金山街上,鄰近世界高中、竹科,所以不只辦公室訂單多,就連現場排隊的顧客也很多。

不過,《NOOM 晌暮》飲料製作的效率很快,不用等太久啦~

▲這裡還有塗鴉牆可以打卡,飲料杯現在都改成這種五顏六色的鮮豔設計,超好拍!

還有哪些推薦必喝的晌暮手搖飲,竹科人快來留言分享~

*本文為合作文,個人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