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水果蛋糕就在哈密瓜裡

1 / 1

上一回朋友買了一顆很有儀式感的蛋糕來我們家,他說他們家聚會或是慶生很常買,主打哈密瓜造型蛋糕,裡面還有附上可愛的蛋糕盤叉,之前就是看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才買,結果一試成主顧,這家主要做宅配的,新北土城也能相約自取。

外盒以金色為底搭配紅色,典雅好看又喜氣,拿的時候很有重量感,仔細一看才發現每一顆都有1400公克上下的重量,這個是標準,官網還有更大的可以選。

裡面的哈密瓜用紗質帶金邊的緞帶固定,看起來有點浪漫感,隨禮盒附上的是哈密瓜蒟蒻果凍。

盒子裡的彩繪是跟插畫家白衣少年合作,以哈密瓜為主題設計加上可愛的動物和帶有祝福的天使,看起來就像是一幅畫或是一個短篇的故事書。裡面有附上一個愛心的蠟燭。

製造日期和賞味期限標住在小卡上,而小卡用的迴紋針也是哈密瓜造型的,從裡到外都可以看到店家對於這個商品的巧思與細心。

一共有附上5組可以重複使用的塑膠盤叉,跟一般用一次性的不太一樣,同樣是哈密瓜形狀的設計,雖然盤子的厚度不能算太厚,但放蛋糕或是小點心還是可以的。

半顆哈密瓜大約可以切成四等份或是八等份,看自己喜歡吃的大小跟食用的人數。

裡面的水果有奇異果、草莓、葡萄、藍莓,水果的部分不定期會做更換,搭配布丁,戚風蛋糕和法國愛樂薇Elle & Vire頂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甜膩又富有層次,跟哈密瓜一起入口,果汁在口中跟蛋糕融為一體,很清爽又好吃。

建議吃蛋糕以前要先吃哈密瓜蒟蒻果凍,因為這個比較沒有味道,有兩種口感QQ跟軟軟的。

會買蛋糕除了自己想吃之外,很多時候就是為了慶祝,槑愣哈密瓜蛋糕的設計不僅僅做到蛋糕好吃,像是拆禮物一樣的感覺和盒內彩繪的設計,都讓第一次看到的我們覺得喜歡與充滿驚喜感,如果想要有儀式感的時候這顆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meloncake/

店家名稱:槑愣哈密瓜蛋糕

所在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壽路41號

營業時間: 09:30-18:00

店家電話: 0900-192-166
官方網頁 :  槑愣哈密瓜蛋糕
官方粉專 :  槑愣哈密瓜蛋糕- 手作蛋糕&甜點專賣 
官方 IG:@meloncake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槑愣 #槑愣哈密瓜蛋糕 #創意蛋糕 #生日蛋糕 #父親節蛋糕 #母親節蛋糕 #哈密瓜 #哈密瓜蛋糕 #宅配蛋糕 #手作造型蛋糕 #造型蛋糕 #水果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