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馬李王早午餐 ,假日大份量高CP值早午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只要150元,毛小孩也一起享用美食!

1 / 1

大碗系列📍台北中山區|馬李王早午餐

#CP值 #大份量早午餐 #隱藏版

台北市區隱藏版早午餐店,價格都在150~200內,但是用量實在、份量多,在台北市區哪還能吃到CP值這麼高的早午餐!

我最私心推薦的就是藍莓貝果組合餐🥯❤️每次來都還不猶豫選這個,除了藍莓貝果外,還有雞肉腸、炒蛋、沙拉、培根、薯塊,貝果真的很酥很Q,貝果控一定會愛感動💙 薯塊也超原型,好吃🥔

燉飯類也超好吃,今天我們吃的是南瓜野菇燉飯,玉米筍增加清爽感,南瓜燉飯很入味,也超推薦麻油雞燉飯,很特別,之前吃過,麻油不是油膩的那種,雞肉塊也不手軟~

香煎雞肉捲餅的雞肉超大塊,會從捲餅的尾巴跑出來😂整體很健康!

📌藍莓貝果組合餐$150👍🏼

📌香煎雞肉捲餅$1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瓜野菇燉飯$140

📌套餐+70(有沙拉+飲料或湯)

🐭馬李王早午餐(寵物友善)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34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foodiie #台北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馬李王 #大份量 #大碗系列 #早午餐 #貝果 #燉飯 #CP值 #等你來挑戰 #胞胎豬豬吃美食 #假日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