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真材實料的完美呈現!厚實清香芭樂乾、如軟糖般香Q的水蜜桃乾|永禎YOUNG ZEN

1 / 1

年節將近,是不是又開始苦惱該送什麼禮了?現代人追求健康、養生,送禮要送到心坎裡,今天來推薦最近品嘗到很美味的果乾「永禎果乾」!

「永禎YOUNG ZEN」的果乾皆以低溫輕烘焙48小時製成,完整保留水果的纖維及營養,絕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糖精,產地直送的新鮮水果、真材實料給你最好的原味呈現!

今天來開箱愛文芒果乾、情人果乾、芭樂乾、金鑽鳳梨乾、水蜜桃乾,每包都使用夾鍊袋包裝,超方便~愛文芒果是完全無添加糖,而其他品項則有些許調味以確保果乾的適口性!

愛文芒果乾

選用台南玉井在地愛文芒果,一整片完整保留纖維,迷人香氣,甜而不膩!

重點芒果是完全無加糖的,完整呈現芒果的香甜!

情人果乾

精選玉井在地青芒果,Q彈有嚼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是這次開箱品項口感較酸的一款果乾!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他的酸甜涮嘴!

芭樂乾

嚴選珍珠芭樂,這是我這次開箱品項最愛的一款

切得較厚實、吃起來紮實,咀嚼中慢慢散發出芭樂的香甜,Q彈的韌度在齒中回彈,芭樂的清香在嘴中回甘!

金鑽鳳梨乾

嚴選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口感清香、纖維細、甜中帶點酸,吃起來Q軟有嚼勁!

與市售不同的是切小塊,比較方便入口!

水蜜桃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南投高山水蜜桃,果肉香甜,吃起來像軟糖般的可口!

水蜜桃乾意外的擄獲我的心,有別於常見切片狀,使用切條狀的比較能夠感受到水蜜桃乾的Q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果乾除了直接入口以外,也有許多創意吃法,我自己常常把無糖優格當早餐,這次就把每款果乾剪小塊放進優格裡,天啊!超美味~不只增加視覺繽紛,更增加風味了也增加了口感!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永禎的輕烘焙果乾~每款都好好吃,讓人愛不釋手!更重要的是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糖精,讓大人小孩都吃得安心~送禮或是自己享用兩相宜!

【 永禎YOUNG ZEN 】
▸ 官網 | https://www.yzliving.com/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yzliving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yzliving/

#永禎評價 #輕烘培果乾好吃嗎 #買過水果乾嗎 #天然水果果乾開箱 #水果乾吃法分享 #低糖果乾零食推薦 #網購無添加果乾推薦 #台灣無添加果乾品牌 #水果乾健康嗎#宅配愛文芒果乾推薦 #好吃情人果乾推薦 #軟糖口感水蜜桃乾 #芭樂乾哪裡買 #金鑽鳳梨乾 #宅配美食 #宅配果乾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