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是經典。每個人都能找到安靜待著的角落,曬著微熱的陽光沉靜自己

1 / 1

#新竹交流道 #清大 #安靜咖啡廳 #晨型人 #文青咖啡 #舊是經典 #老件家具 

以前在新竹打滾的時候根本沒有這麼多選擇,現在的新竹遍地咖啡廳真的太幸福了!

這次和朋友去清大周邊的「舊是經典」咖啡廳,門口沒有任何招牌,從進門前就感受到這家咖啡廳的脫俗。

舊是經典的氛圍營造的非常好,整體的風格很一致,沉穩的木質風格,簡單的線條搭配上寬敞的空間,很適合找個角落待上半天。

和現在很多時下的咖啡廳推展各種不同風味的豆子相比,舊是經典的咖啡相對直接單純,美式、拿鐵或是茶飲,手沖也只有一款豆子,黑板上的甜點也只有兩款,從點餐就開始放空,不用選擇障礙。

這天的手沖咖啡是中深焙的豆子,覺得不限時的咖啡廳提供一杯 NT 120的手沖咖啡,每杯咖啡還會附上一片好吃的小餅乾,真的很物超所值。

甜點有草莓戚風蛋糕和焙茶巴斯克,兩款蛋糕都不會太甜,份量也很剛好。

巴斯克乳酪蛋糕裡面還有完整一顆栗子,整體口感濕潤但不會太膩口,滿推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草莓出來的很早,記得去年很後期的冬天才有草莓蛋糕可以吃。當然要點一份來嘗鮮,幸好今年的第一顆草莓蛋糕沒有雷到,清爽的口味和輕鬆的口感份量,是好的開始啊!

舊是經典的空間除了很悠閒的一樓,還有寬敞的地下室和二樓,靠著落地窗的吧檯位置可以肆無忌憚的曬著暖陽,很棒! 靠著書櫃的位置很隱密,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人,大桌子的氣氛很溫暖,想辦公讀書的人大概會不自主的有效率起來。

舊是經典,整體而言是很推薦的! 空間寬敞舒適,交通方便,附近覓食也很方便。

舊是經典

營業時間:9:00-18:00 (休息日請看粉絲頁公告)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美路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