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Brick Yard 33 1/3 美軍俱樂部 美式復古風 庭園景觀餐廳 聚餐約會好去處

1 / 1

好久沒回文化大學母校走走,在陽明山的文大學區周邊有許多特色餐廳,今天和朋友一同來聚餐,來到的是位於文化大學旁的 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

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電話:  02 2861 8282停車:附設停車場用餐可折抵停車費

陽明山美軍宿舍群建於1950年,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是由原本的美軍宿舍改建,完整保存舊建物結構及外觀,內部空間及景觀再以充滿美式鄉村風的材料及形式來整修再造,許多角落都保留著美國60年代濃濃的復古鄉村風。

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餐點介紹

|墨西哥風味炸雞

炸雞的肉質非常鮮嫩多汁而且是無骨的呦!可以豪邁的直接享用,外酥內嫩的口感搭配墨西哥醬,酸酸辣辣的風味超正點!

|明太子海鮮薄餅

Pizza薄脆的餅皮搭配濃郁的明太子和滿滿海鮮,每口都吃得到料充滿豐富口感!

|明太子海鮮麻花捲麵

香氣超濃郁的明太子總能令人胃口大開!少見的麻花捲麵條口感軟硬適中吃起來帶有點嚼勁,麵條中灑上滿滿鮭魚卵,搭配明太子以及滿滿的海鮮,澎拜又好吃!

|托斯卡尼玉蕈松露燉飯(附溫泉蛋)

這道推薦必點!濃郁的松露搭配蕈菇,加上一顆溫泉蛋真的療癒度破表啊~香氣十足、口感滑順,停不下來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美國PRIME肋眼10oz

聚餐少不了來份牛排~我們點了七分熟的熟度,口感意外的不會乾柴,鮮嫩多汁的肉質和油花,搭配附上的三種沾醬更增添風味!

|玫瑰花花茶、百香甜橙汁、柚子氣泡飲

飲品的部分我們點了兩杯冰的百香甜橙汁、柚子氣泡飲和一壺熱玫瑰花茶,清爽的柚子氣泡飲非常解膩,加上檸檬和蜂蜜的特調,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餐完後到戶外的庭院逛逛,剛好今天天氣非常好,彷彿來到國外一般拍起照來真的超好看~走到戶外廣場的中間是一座淺水泳池,水池倒映晴朗的天空,有種天空之鏡的感覺。

來到後面有一個迴轉樓梯可以走到樓上,由高處往下俯瞰風景真的超美!晴朗的天空輝映著古色紅磚的老屋與大屯山風景,來這裡用餐不妨到戶外看看這難得的景色喔~

隱藏版的雙心鎖也是熱門的打卡點,BY33也是舉辦戶外婚禮和包場活動的熱門場地,千坪空間的腹地有戶外的庭院和泳池,在這裡不僅有戶外場地也有室內空間,在BY33舉辦一場美式派對婚禮一定超浪漫!

BY33 美軍俱樂部,老屋中保留舊擺設,濃濃的美式復古風格卻又不失時髦的風格,結合陽明山的風景與獨特情懷,如今不止是餐廳,也結合許多藝文活動,來到此處宛如闖進新舊交織的時光廊道,同時展現新穎與懷舊的迷人風情。

被翠綠山巒包圍的紅磚色古屋瀰漫著復古浪漫的情調,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不論是聚餐或約會都很推薦給大家喔!

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49號
電話:02 2861 828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20:00、週六至周日:10:30–20:30
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官方網站
BRICK YARD 33 1/3美軍俱樂部粉絲專頁

Facebook 留言回應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