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風雨珈琲-日系文青風

1 / 1

Hello, Here is J.C. (A.K.A.你美食路上的好夥伴)

用樸實的文字與真誠的態度,為你介紹「風雨珈琲」

Follow my Instagram:j.c_foodies

位於桃園錢櫃對面暗巷,看到WorldGym後向右轉,走一小段路就能抵達。

類喫茶店的日式風格,隔開每個座位,保障每桌客人的隱私,也有吧檯的位置可供選擇。

記得幾年前也有來過,只不過那時尚未有紀錄習慣,這次來將印象中的模樣狠狠重置了一遍。發現蠻多地方適合拍攝,店面雖小卻五臟俱全。

拿鐵使用偏重焙豆子,當天天氣偏冷,熱熱的喝牛奶香氣包裹著豆子氣味,每一口都溫暖人心。

摩卡的巧克力也挺能襯托出咖啡氣味,是一款巧咖兼具的摩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千層印象中是假日限定,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吃每一口,不會過甜的抹茶配上一口熱咖啡,冷天裡溜進一抹幸福。

推推:3/5

結論:假日去的話抹茶千層記得給它點起來。

店名:風雨珈琲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5巷1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3:00~20:00

About Me:

一位愛吃美食愛跑咖,所以勤於健身的生活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審美觀也不同,我希望用我的文字與照片幫助到有選擇障礙或每天都在為吃什麼而煩惱的你。

若你有被我的真誠幫助到,再麻煩你動動小手幫我追蹤起來,也在你所愛的食記下按顆愛心,寫下評論互相交流。

Instagram:J.C_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