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純米製作、創新口味,酥鬆迷人的減糖米鳳梨酥|蝦皮美食|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花郁甜品屋

1 / 1

你知道鳳梨酥幾乎是外國人來台旅遊的伴手禮首選嗎?不僅保存期限較長、也因為獨特酥鬆口感、酸甜滋味受到大眾的喜愛,但市面上鳳梨酥品牌百家爭鳴,該怎麼挑選才好呢?

今天來開箱「花郁甜品屋」的招財貓綜合鳳梨酥禮盒,使用減糖配方、100%純台灣米製成,大大降低熱量,增加飽足感也更好消化!內餡則是與台灣在地小農農產結合,自製各種獨特內餡令人愛不釋手!且這樣的獨特性也獲獎無數,曾獲得農糧署全國比賽及台灣百大伴手禮金質獎認證!

外盒使用喜氣滿滿又可愛的招財貓圖案,盒子直接帶有提繩~不過度包裝!

一盒有三種口味的鳳梨酥,青梅米鳳梨酥、鳳凰米鳳梨酥、蕃茄米鳳梨酥,三種口味一次擁有!包裝印有可愛的圖案也能清楚判斷口味~背後也有貼上營養標示以及有效期限

三種口味都烤得方正金黃~外觀看起來沒有什麼分別

鳳凰米鳳梨酥

使用紅土鹹鴨蛋,淡淡鹹香搭配金黃鳳梨內餡,鹹甜口感樸實又美味!

外皮酥鬆,使用100%米穀粉製成,香酥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梅米鳳梨酥

嚴選南投青梅入餡,與鳳梨餡搭配酸甜多層次~

還看得到微微梅肉~皮薄餡多~甜而不膩!

蕃茄米鳳梨酥

使用國產牛番茄與覆盆莓入餡,創新搭配~

除了吃得到番茄的鮮甜外,覆盆莓的微酸點綴,讓整體層次更豐富!

訂購方式也非常多元,除了直接跟店家粉專、LINE訂購,還可直接蝦皮下單是不是超方便的!也可在台中實體店面自取,記得要提早訂購喔!

整體來說,除了同樣住在台中的我購買方便以外,口味也是一等一的美味,酥鬆香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純米製作、減糖配方也讓負擔不會那麼大!口味上不僅有保持傳統不守舊的鳳凰米鳳梨酥,也有創新與在地農產搭配的青梅米鳳梨酥、蕃茄米鳳梨酥,不愧是農糧署全國比賽及台灣百大伴手禮金質獎認證的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郁甜品屋 】
▸ 門市地址 |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79號
▸ 蝦皮訂購 | https://shp.ee/3qes5nb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potpourri.bk/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otpourri_bakery/

#花郁甜品屋 #花郁甜品屋推薦 #花郁甜品屋鳳梨酥 #花郁甜品屋評價#招財貓鳳梨酥好吃嗎 #減醣鳳梨酥心得 #低卡鳳梨酥 #番茄米鳳梨酥好吃嗎 #宅配美食鳳梨酥#低甜度青梅米鳳梨酥 #好吃鳳凰米鳳梨酥禮盒分享 #減醣鳳梨酥哪裡買 #輕食鳳梨酥食記 #宅配美食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