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網美茶餐廳

1 / 1

跟朋友約在員林吃飯,選了好停車又能帶寵物的金雲堂人文茶館,可以吃飯也有下午茶可以點,古色古香的環境很漂亮也很舒適,配上輕柔國樂音樂讓人覺得好放鬆,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一起來吃飯喝茶。

椰奶咖哩 / 豬 琺瑯鍋

豬肉沒有太多油脂,口感鮮嫩Q彈。配菜很豐富,有一些不是常見的品項,湯頭有濃郁的咖哩香和椰奶滑順的味道,剛開始喝的時候辣度會多一些,實際還是要以個人對辣的感受為主,淋在飯上面很好吃。可以免費加一般高湯。選用台梗九號米,粒粒分明的白飯吃起來香甜可口。紫米紅豆加上番薯圓,是一份不甜膩很滿足的小甜點。

青醬刀削松阪豬

附上清甜的紫菜鮮菇蛋花湯,把常見的義大利麵改成中式的刀削麵,裡面有搭配紅黃的甜椒。麵條香Q且完全有吸到醬汁的味道,還多了刀削麵較為厚實的麵條口感,會想一口接一口。

清蒸檸檬鱸魚定食

酸甜清香中帶點微辣的香味,魚皮吃起來很香很Q,肉的部分已經有去刺,但還是要多加留意。配菜脆甜爽口,整個餐很適合想吃點清爽口味的朋友。

紅油雲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質扎實鮮甜Q彈,加上微辣的紅油,又香又好吃。

(限量)網紅氛圍感蓋碗拉花咖啡

中西式的美好結合,將古代品茗茶品的杯子改裝咖啡,再以竹製籃子襯托,典雅好看又有特色。

玫瑰蜜桃果茶

漂亮好看味道又有層次的水果茶,喝的到果粒。

法式三層鳥籠下午茶

冰涼涼的泡芙裡包著水果和巧克力,不論口感或是長相都很可愛。綿密的奶酪上面放的配料每次來可能會不同,三種口味的千層為這餐畫下美好的句點,來這單點這個配上飲料也很不錯。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jinyunha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金雲堂人文茶館

所在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457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店家電話:04 706 0516

#台灣旅遊 #taiwan #Taiwantravel #台灣美食#foodie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changhuafood #yummyday彰化#彰化美食 #員林在地美食 #員林人氣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員林美食 #琺瑯鍋 #紅油雲吞 #網紅氛圍感蓋碗拉花咖啡 #員林茶館 #彰化茶館 #員林寵物友善餐廳 #員林寵物友善 #彰化寵物友善 #員林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