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賀禮鮮爆蝦餅伴手禮專賣店/台南伴手禮 /台南蝦餅/追劇美食/送禮大方/安平美食 /宅配美食/零食

1 / 1

⭐金賀禮鮮爆蝦餅伴手禮專賣店⭐

無論何時,我們都在通往旅行的路上,

這趟來臺南踩點安平小舖的新品牌囉!

登登登~金賀禮~🥳🥳🥳

安平小舖-非油炸蝦餅創始店

在安平小舖非油炸蝦餅一直以來深得我心,沒錯我們就是每趟都要帶個幾包回家嚐嚐才過癮!

眼前櫻花蝦餅禮盒十分有質感,年節將至送禮大方一定要買起來才行。

其中鮮爆蝦餅的禮盒包裝也很經濟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盒發大財的造型超適合過年當伴手禮,真的好應景呢!😃😃

年節送禮帶上它,肯定有面子啊!

除了蝦餅還有杏仁。荖可以選擇,選擇上真的很多元且豐富的,以及東港鮪魚餅真的很特別!

店內還有一面很復古風格的金玉滿堂牆景可以拍攝美照,也太酷了!

👑店內蝦餅濃郁蝦味獨立包裝,非油炸健康無負擔,不油膩且超酥脆還有熱銷的四口味,有原味、黑胡椒、海苔、麻辣等等~

👑超值大海珍饈四口味-波士頓龍蝦、蟹王餅、東港鮪魚餅、刺客櫻花蝦餅,一口咬下鮮味十足,超推啊!👍👍

厲害的是店內還有小熊可可泡芙冰淇淋,有種店中店的概念,架上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大人小孩都愛吃,一吃圈粉,

冰淇淋泡芙的口味很多,可以自行選擇喜愛的口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品嚐了草莓口味和百香果口味的,下次來還想嚐嚐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泡芙呢!

推薦大家來臺南安平旅行一定要來此朝聖,一定讓人滿載而歸呀!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ping.shop?mibextid=ZbWKwL

#安平拍照打卡新熱點

#伴手禮 #金賀禮

#安平美食 #宅配美食

#台南伴手禮 #台南蝦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安平必買 #美食

#追劇美食 #送禮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