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牛肉麵新上市 道地紅燒口味獨創滾刀塊切法加上獨門辣油,想吃牛肉麵不用慢火燉煮也能隨時在家享用!

1 / 1
身為牛肉麵愛好者,怎麼可能錯過這次新上市的「老協珍牛肉麵」呢?!這次老協珍跨界到國民小吃牛肉麵上,耗時三年獨家研發,一盒一人份重量就有695克感覺CP值很高,你也喜歡牛肉麵嗎?一起來跟曹曹開箱吧!

老協珍牛肉麵

老協珍耗時三年獨家研發台灣特色餐點代表牛肉麵,以嚴選牛大骨、牛肉、雞爪、洋蔥、牛番茄等頂級食材精心熬煮,不加味精也能使湯頭香醇濃厚,最喜歡這種天然的湯頭!

成份標示說明

要充分加熱才能食用喔!

老協珍牛肉麵內容物介紹

一包一人份就有685克,一份裡面有4大塊滷牛肉塊

裡面有:牛肉高湯、滷牛肉、麵、辣油包

老協珍牛肉麵烹調方式

1. 煮一鍋滾水放入拉麵,使用筷子把麵攪散

2. 水再次沸騰後計時3分鐘,將麵瀝乾放入碗中

3. 將牛肉、牛肉湯倒入鍋中以小火加熱至沸騰即可起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將牛肉與湯倒入有麵的碗中即可

5.依個人喜好加入蔥花、辣椒、辣油(※ 辣油辣度高,請酌量使用,不吃辣的可不添加)

曹曹超愛吃辣的當然不會錯過這包辣油嘍!!

老協珍牛肉麵完成啦~!!!

老協珍牛肉麵口感味道介紹

完成了5分鐘在家煮出高級味道的牛肉麵,迫不期待要來品嚐!

老協珍牛肉麵的肉塊是搭配天然極品牛腱子心,獨創「滾刀塊切法」讓每塊牛肉呈現筋、肉的完美比例,曹曹最喜歡半筋半肉,每一塊牛肉都要看得出橫剖筋肉比例,咬起來口感才是最好的,你看看這夾起來都快要斷掉的牛肉😍比例是不是很完美?!

搭配Q彈拉麵吸附飽滿湯汁,而且只要5分鐘,懶人料理在家也能輕輕鬆鬆將一碗熱騰騰的現煮美味牛肉麵快速上桌!

老協珍牛肉麵的牛肉塊用這獨創滾刀塊切法,肉的口感真的很好耶!好嫩好好吃🤤不會卡牙縫那種(除了有塊筋很大的可能會帶點脆口)

這個紅燒湯頭煮起來好清澈,味道很讚,湯頭清甜,真的沒有加味素(曹曹的舌頭是味素偵測雷達,只要有味素就會卡舌不舒服),這湯會讓人一直想繼續喝下去,天然的甘甜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協珍牛肉麵完美詮釋筋、肉黃金比例,

這塊肉輕輕一咬就斷欸不誇張!

麵條份量也蠻多的,感覺是外面的大碗份量

想吃的朋友可以在老協珍官網/門市以及家樂福購買喔,目前家樂福熱銷中!點下面網址有更多資訊唷!

📍老協珍牛肉麵 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6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老協珍牛肉麵 #新上市 #獨創滾刀塊切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麵 #冷凍牛肉麵 #老協珍 

🌟♡(☝︎ ՞ਊ ՞)☝︎更多搜尋💡

Instagram & facebook & popdaily 🔎 

#caocaoeatfoods 

#曹愛吃 #曹愛吃Caocaoeatfoods 

#曹愛玩CaoCaolovetravel 

#版權所有未經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