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必吃饗鍋物料理!

1 / 1

台中西屯這一家饗鍋物料理,是一家外觀內部都十分漂亮的餐廳!店家除了販售鍋物之外,還有特色的火烤兩吃、銅盤烤肉,更有一出場就非常吸睛的尊爵肉塔,讓雙人套餐也可以吃的很有儀式感,滿足所有肉控!平時用餐時間還是西屯排隊火鍋餐廳,尖峰時間記得預約訂位,才可以在想要的時間好好享受台中人氣涮涮鍋唷!

台中西屯饗鍋物料理地理位置極佳,附近還蠻熱鬧的,近重慶國小,捷運介於文華高中站及文心中清站。

店外有機車停車格,附近還有華美西街停車場,停車算還蠻方便的。

冬天必點麻油湯底,裡面還有超多枸杞喔!

影片開箱看更多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zvYbjWLlvl/?igshid=MzRlODBiNWFlZA==

閱讀詳細全文介紹

https://lizzzstyle.tw/feast-hotpot/

整體評價

台中西屯饗鍋物料理餐點並非只有火鍋可選,還可選擇吃的比較多樣、澎湃趣味的火烤兩吃、銅盤烤肉,一家店滿足你吃肉、吃火鍋的多種吃法。

個人覺得代幣餐酒這項服務很酷,吃火鍋的同時還可以一邊享受美酒,且每次酒的品項都不太一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吃烤肉、吃火鍋的你,來台中饗鍋物料理吧!多種願望一次實現,冬天就是要來吃火鍋的對吧?

 #台中西屯美食

#台中西屯火鍋

#西屯火鍋

#饗鍋物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