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吃什麼 系列 #軟絲 的秘密!這樣炒 #韭菜炒軟絲 又快又超嫩鮮甜!

1 / 1

我真的快忙!死!了!! 天啊~~~年底社畜的日子真難熬~連昨天排休去電頭毛都忙一整天我只能說能者多勞!

感恩鄰居贈送韭菜一大把我媽說這種細種是以前的品種,我是不知道啦~但嫩又好吃是真的,免費的菜所以來配軟絲月底預算沒問題!

——————
📣 📜材料:

免費的韭菜一大把

軟絲

米酒一匙

醬油膏1大匙

胡椒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醂 1 小匙

薑絲

辣椒

蒜末1瓣

做法:

1.     軟絲脫膜後從中間切或拿剪刀剪圈都行,辛香料切切,韭菜你如果用白段很多的記得分開先爆香白色部分

2.     熱鍋爆香蒜末薑末,中大火繼續炒軟絲,丟韭菜跟辣椒段進來,沿鍋邊嗆入米酒跟其餘調味料,大火快炒5分鐘就可以起鍋。

👉韭菜品種不一,白色部分多的建議先爆香白色部分更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忙死了~我要去忙了~可能會很慢的回覆三萬年前的留言

請大家鼻要忘了我~~~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quickrecipes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 #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 #eatwithfoodi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