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店抹茶聚「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1 / 1

🍨 抹茶帕菲

🍵 抹茶甜點拼盤

☻ 抹茶千層

☻ 抹茶波士頓派

☻ 抹茶生乳酪

☻ 抹茶達克瓦茲

📌 低消飲品,有wifi

因為抹茶認識了不少抹友,今年第一次參加熱心貝果主辦的第12屆抹聚,身為年紀大後就不太喜歡社交的抹茶控,決定參加很大原因是這次主辦店家是台北愛店after rain !上個月3週年盤盤沒吃到,抹聚拼盤可以過個小癮,還幸運得到小遊戲的限定抹茶帕菲,吃到這杯沒有販售的限定版甜點有夠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聚拼盤的組合其實都吃過,不管波士頓派、千層和生乳酪都是心頭好~這次更愛的當然是限定版帕菲!內容物包括新鮮葡萄、酒凍和抹茶酥粒,最銷魂當然是頂層店家自製的小山園抹茶冰淇淋!在看板娘薇薇製作帕菲的過程,心裡偷偷吶喊「冰淇淋挖大球一點」😆

12月是最喜歡的月份,聖誕節、生日一次滿足,這次剛好遇到12屆抹聚,選在12/1發文剛好~after rain搶翻天的3週年抹茶拼盤12月也會在出一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店家IG!

也感謝辛苦的主辦貝果和兩位協辦,籌備活動外還請台中的甜點工作室一煦做了12造型的戚風堡,裡面是焙茶內餡,鬆軟口感搭上味道很突出的焙茶也好吃!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不限時甜點咖啡廳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五十鈴 #若竹 #抹茶季 #抹茶控吃雨過 #抹茶聚 #抹茶帕菲 #抹茶乳酪 #抹茶千層 #抹茶千層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