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老皮牛肉麵,內用免費豆花和豆漿喝到飽,附設免費停車場|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tour_ruby530)

1 / 1

在新竹湖口的老皮牛肉麵是一家相當受歡迎的小吃店,內用的低消為每人95元,內用用餐提供免費的豆花和豆漿無限量供應,吸引了許多饕客前來品嚐。

老皮牛肉麵用餐時,客人需要自行找位子,在尖峰時段稍嫌不便,有點像在美食街用餐,可能會稍微辛苦。若店家能夠提供協助或有工作人員引導入座可能能改善整體用餐體驗。餐具和醬料區都是自取的,

菜單上提供了多樣的選擇,包括牛肉麵、酸辣麵、榨菜肉絲麵、泡飯和拌飯等。

點餐後,如需要小菜和油豆腐,可自行拿取後再到櫃台結帳。

小菜是一整櫃都放在冰箱可自取的,可選擇的小菜也滿多樣化的。

Ruby點了 原味牛肉麵 $150
牛肉湯頭帶有豆瓣紅燒的味道,後味略帶死鹹。

牛肉偏硬,有筋的部分口感較佳。

麵條的Q彈度適中,搶走了整碗麵的風采,如果喜歡蒜頭味道,可以點蒜味牛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麵疙瘩 $150

他們家的麵疙瘩,深受小朋友的喜好,反而幫他們叫的炸醬麵直接被冷落忽略。

炸醬麵 $110 

以這個炸醬麵的份量來說,價格算貴,結果有小朋友不吃的紅蘿蔔和黃瓜絲。

小菜 $50

小菜的選擇滿多可選擇,一盒均一價都是50元,以美味和份量來說,cp值不高。

用餐完畢還可以前往自助區,享用豆漿和豆花,若不喜歡豆漿豆花,還可選擇黑糖薑汁與豆花的搭配。

豆花和豆漿的口感都不錯,豆漿雖然是溫的,但甜度適中不會太死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認為這家店可能更以豆花和豆漿聞名,餐點口味較為普通偏鹹,店內整潔度可能受到假日人潮的影響,可再改善一下會更好。

整體來說,餐點的價格相對偏中高價位,份量和性價比不夠高,但好在有豆漿和豆花的味道能夠位店裡加分不少,以上是Ruby當天用餐的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老皮牛肉麵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306號
☎️03 557 6562
⏰AM11:00~PM14:00 ; PM16:45~PM19:3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