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甜點就是它了

1 / 1

由兩位對甜點熱愛的女生,所經營的一間工作室。主要販售手工餅乾、彌月蛋糕、伴手禮、喜餅、生日蛋糕、法式小塔還有婚禮桌邊小物。

洛神莓果裸蛋糕(四吋)

可以看到上面一層是野莓和莓果奶餡穿插著,下面一層則是洛神花和莓果奶餡穿插著。吃起來莓果香氣濃郁接著洛神的酸慢慢散發出來,整體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黑櫻桃巧克力裸蛋糕(四吋)

可以清楚看到黑櫻桃和巧克力奶餡穿插著,蛋糕本體一樣有點像鬆餅。先是巧克力蛋糕鬆軟中帶有黑巧克力碎片的口感,因為黑巧克力關係,所以使巧克力味更加濃郁,並再巧克力奶油餡的滑潤中帶有黑櫻桃的微果酸,真的好吃。

老奶奶檸檬蛋糕

在蛋糕本體上,淋上檸檬糖霜,以自然流下來裝飾,蛋糕鬆軟中,帶著細緻的檸檬糖霜,在嘴巴中化開,檸檬香氣十足,酸則是溫和的酸,不會到太酸。

純盾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真的很像盾牌,也是店家招牌之一。巧克力味很濃郁也相當脆,在脆中慢慢的可以感受到杏仁的口感和焦糖的香味,很推薦給喜歡巧克力的人。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sweetdimplehsiao/

店家名稱:微笑酒窩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西屯美食 #西屯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台中人氣美食 #台中在地美食 #微笑酒窩 #台中甜點 #台中蛋糕 #西屯甜點 #西屯蛋糕 #生日蛋糕 #彌月蛋糕 #伴手禮 #婚禮桌邊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