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站|台北國父紀念館的無限暢飲日式餐酒館!「來吧台北」讓你感受濃厚的日式風格!

1 / 1

來吧台北環境介紹

「來吧台北」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從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走約莫5-7分鐘,在光復南路巷弄內可以看到這樣的溫馨小店裝潢

一進門可以看到右手邊有射飛鏢機,來這裡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感~店員對於每個客人都非常的親切!老闆因為很想把店打造成像日本的小店一樣,所以開了這間「來吧台北」
濃厚的日式大阪風格,除此之外,還有提供各式調酒,經典,沖繩生啤,紅白氣泡香檳暢飲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大啖美食邊享受酒精帶來的Chill感~
尤其還有一個地方相當特別,就是:日到四例假日前夕除外,雙人暢飲就送酒餚3品

來吧台北菜單

來吧台北美食心得

明太子白醬鮭魚+經典霜降松阪豬+蒜酥牛肋來一份+香勃勃肥腸Max+紫蘇月見佐自家製醬雞腿+明太子玉子燒+清酒燒蛤蜊+鯖魚一夜干+爆卵柳葉魚4p+自家製醃漬起士乳酪+酒餚3品

清酒燒蛤蜊

這道看起來非常清爽且飄散著清香酒味的清酒燒蛤蜊~

顆顆肥美且鮮嫩多汁的清酒燒蛤蜊,每顆都吃得到最甜美且著醇香的清酒香氣,卻一點都不會過於膩口!

明太子白醬鮭魚

醬汁收得很乾的「明太子白醬鮭魚」,義大利麵有著奶油白醬的香氣,吃起來濃醇且滑順感~上面還有鮭魚卵,這種多層次口感,是我最推薦的其中一道餐點!

明太子玉子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鋪滿明太子醬的明太子玉子燒,看起來超級美味的!也是我推薦的第二道餐~

帶著淡淡香氣的玉子燒,每一口吃起來都帶著蛋香與微甜感,上面淋滿著超豐盛的明太子醬,吃起來鮮嫩多汁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經典霜降松阪豬

吃起來清爽且鮮嫩的霜降松阪豬,每一口都吃起來如此的鮮嫩、清爽,一點都沒有戴著豬腥味!無論是淋上檸檬汁或式沾著椒鹽吃,每一口真的都是如此清新感!

紫蘇月見佐自家製醬雞腿

一片片的雞腿上林著店家自製的醬汁~

口口是如此的外酥內軟口感,外酥內軟吃起來非常鮮甜多汁,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紫蘇香氣~且淋上店家自製的醬汁吃起來一點都不會鹹感與膩口感!

蒜酥牛肋來一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撒上滿滿的蒜蘇,讓牛肋吃起來多了點層次感,那種蒜香氣搭配上鮮嫩的牛肋~吃起來口口都是經典!

鯖魚一夜干

經由香煎過後的鯖魚一夜干,吃起來鮮甜可口!帶著滿滿的香煎氣息,卻一點都不會感到有魚腥味!「來吧台北」店家將魚的烹飪方式處理得非常好!

爆卵柳葉魚4p

天吶!是爆卵柳葉魚~經由煎過後的爆卵柳葉魚吃起來飽滿的魚卵,噗滋噗滋的在嘴中散發陣陣魚香氣,帶著點微甘甜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香勃勃肥腸Max

有著蔥花的香勃勃肥腸,其實店家將香勃勃肥腸的味道處理得很乾淨,一點都沒有腥味!如果真的很害怕的人可以夾著洋蔥或淋上檸檬汁,讓香勃勃肥腸吃起來更加清爽,且帶著Q嫩感

酒餚3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干貝醇唇、海蜇皮、牛蒡,每一種吃起來都非常下酒!而且口口都相當清爽,吃起來帶著微甜感呢!

自家製醃漬起士乳酪

我最喜歡、最推薦的一道,自家製醃漬起士乳酪!有著淡淡的味噌香氣,被醃製過後的起司乳酪吃起來有濃醇的起司香,不僅濃醇卻又帶著清爽感!

不得不說來吧台北的酒,品質真的都在水準之上!喝起來非常爽口~

以琴酒為基底,且有著伯爵茶與百香果的點綴,每一口喝起來帶著淡淡的伯爵香氣與濃郁的百香果,那種帶著果香的茶酒,一口接著一口喝起來相當滑順!
如果不喝酒的人也可以點他們家的無酒精飲品,尤其還有可爾必思,搭配著餐點吃超級美味!

來吧台北店家資訊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5巷4號
02-8786-9020
Mon-Sun 18:00-02:00
⇢IG點我
⇢粉專點我

板橋店
來吧sunset南洋風暢飲餐酒館
板橋縣民大道二段122號
02-2963-2270
⇢ IG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