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粵式豬肚胡椒鍋湯頭超讚,也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等,蔬菜鍋料飲料主食自助吧吃到飽CP值超高|永春洞天粵式煲湯獨享鍋

1 / 1

詳細介紹:https://carlming.net/51743

-----

永春洞天粵式煲湯獨享鍋源自於火鍋106,火鍋106台北台中都有許多分店,主打的就是那濃厚的粵式胡椒豬肚湯頭!這次在台中的分店落腳在向上路三段及永春東七路口,對面則是很有名的24H清粥小菜!近台74,開車前往非常方便,另外停車也不是問題,因為附近許多重劃區,位置很多停車費也不貴!我推薦開車族可以安心前往用餐!

吃完後我覺得這家個人鍋CP值實在太高!首先是那鍋底,香氣不輸名店呀,尤其是那胡椒豬肚湯頭香爆!帶點乳香又有胡椒濃厚風味,吃起來不嗆讓人一口接一口,拿來涮菜更是棒,再來是那蔬菜、鍋料、主食、飲料、甜點通通吃到爽,大胃王或學生肯定能吃飽飽!

最後是那價格非常甜,主要是搭配的肉品、海鮮、甚至自助菜盤品質都非常好,268起+20元清潔費不另收服務費,這樣300元有找,真是佛心!非常適合小資族!整體來說我相當推薦這家新開的粵式火鍋,建議要快趁人少還不太需要排隊時搶先吃一波!

-----

------

【永春洞天 粵式煲湯獨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320 567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50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300~400元

服務費:無,每鍋收清潔費20元

停車場:路邊停車格多停車方便

-----

【延伸閱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中 #台中美食 #南屯美食 #新店報報 #火鍋 #胡椒豬肚鍋 #麻辣鍋 #個人鍋 #涮涮鍋 #鍋物 #南屯區 #南屯 #西屯 #西屯區 #台中花市 #文心森林公園 #煲湯#HOTPOT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delicious #TASTY #Taichung #吃貨日記 #食記 #吃貨 #自助式 #好停車 #台灣美食 #彰化 #南投 #烏日 #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