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早餐新風尚——一日之始於早安亞譜的美好滋味

1 / 1

今天要帶大家來介紹一個讓人一大早就元氣滿滿的早餐店——「早安亞譜」!

不管你是不是早起的一族,一碰到這裡的美味早餐,你絕對會變成早起派的一員!

照燒豬肉厚蛋起司瀑布

我最愛的最先要讚美他們的就是「照燒豬肉厚蛋起司瀑布」。這道料理有著令人垂涎的厚切照燒豬排,夾在酥脆的吐司中間,再瀑布似地灑滿濃郁的起司。一切都以完美的方式結合在一起,每一口都是一種美味的享受。

起司高麗菜多多

接下來是他們的「起司高麗菜多多」。如果你是起司和高麗菜的愛好者,這道料理絕對是你的菜。不僅有非常多的高麗菜,而且上面淋滿了濃郁的起司,再夾上一片蛋餅,每一口都是絕妙的組合。

輕檸檬雞腿套餐

如果你想要吃得輕盈點,可以試試他們的「輕檸檬雞腿套餐」。這個套餐包括薯條、輕檸雞腿、生菜沙拉,還有酥脆的吐司,我愛他們的薯條,就很剛好的脆度,也不到太油。這道料理有著清新的檸檬風味,能讓早餐(或早午餐)更加愉快(?)。


不僅餐點美味,他們的服務生姊姊們都很親切,看到我用叉子不熟練的切吐司,直接給了我一副手套,有夠好笑!

總之這裡的份量給得非常滿足,絕對能讓人吃個飽飽的,如果你剛好在西門這附近,不妨來「早安亞譜」一試,既能滿足你的味蕾,又能讓你的早晨更加美好。

早安亞譜

餐廳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39號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05:30–1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聽電話: 02-2311-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