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排隊名店|被涼麵耽誤的滷味店|今日子涼面

1 / 1

不可能涼麵店的熱切滷味居然多達20種以上吧!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多選擇的涼麵店

根本是「被涼麵耽誤的滷味店」!(笑)

「今日子涼面」在府中捷運站附近開業已有一段時間,之前也有在地的朋友推薦我務必要來踩點看看

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終於有機會來吃看看

本來是因為涼麵慕名而來,但剛好天氣轉冷就立刻就決定買一碗暖胃的「韓式泡菜烏龍湯麵」

還可以豐盛升級只要加$25就有半顆滷蛋與滷腱子肉

一上桌時被這一碗滿滿的料給震驚!居然一張鈔票就能吃到這麼一大碗,而且湯濃、麵Q、料豐盛!C P值很高!!

而且滷腱子肉足足給了好幾大片,老闆用料完全沒在客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女生來說光吃這一碗就很有飽足感,畢竟碗裡面還藏著好幾塊豆腐,搭配泡菜湯頭好吃又對味~

至於滷味不但選擇多而且樣樣都是銅板價!

最貴的品項也不超過$40!是不是很難相信這是板橋的物價!難怪幾乎每組客人都有加購滷味

而且上桌前老闆還會貼心加熱,所以冬天來吃也很適合,內用時不斷聽到客人說:老闆我要豆干、海帶、蘿蔔⋯等,就知道滷味到底有多好夯!

特別喜歡這種滷味都有認真切的小店,光看就覺得很有食慾

本來以為點滿兩盤要好幾百元,但價格真的有夠佛!不管是大人愛吃的下酒滷味還是孩子們愛吃的紅蘿蔔、海帶通通都有

閉著眼睛點都不怕荷包大失血,蠻建議大家有經過就要進來外帶一些滷味回家加菜!

最近正值新北耶誕城活動開跑,推薦大家先來府中站今日子涼面吃湯麵配滷味,再慢慢散步到耶誕城浪漫拍照📷暖胃又暖心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今日子涼面 @today.cold.noodles

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22號1樓

02-89681833

營業時間:11:30-20:30

Copyright ©2023 miyakemi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