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首學無刺虱目魚專賣店-台中西區

1 / 1

首學無刺虱目魚專賣店

店家名稱 : 首學無刺虱目魚專賣店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 10:30~22:00

週六~週日 : 10:00~22:00

店家電話 : 04-35060606

店家地址 : 臺中市西區公益路110號

肉燥飯(大) 50元

又是讓我這個肉燥飯/滷肉飯愛好者有了新體驗,他們家雖以無刺虱目魚為主打號召,不過另外也有提供肉燥飯跟魚鬆飯。

首學無刺虱目魚專賣店的肉燥飯,上面撲上的是顆粒感比我以往還要鮮明的小小塊肥肉,旁邊則是細細綿綿的魚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攪拌之後吃,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具有口感性的肉燥飯,一方面是我本來就沒那麼怕肥肉,另一方面滷汁給得還算夠,即使他們的肉燥飯不是走重鹹口味,整碗拿起來狂扒超過癮。

綜合湯 70元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菜單上價格有點遲疑,即使知道現在物價本來就全漲,特別這裡又是無刺虱目魚專賣店,自然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不過,等湯上桌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不少無刺虱目魚塊、豆腐跟丸子。以這樣的料來說,其實也不會太貴。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首學無刺虱目魚專賣店 #肉燥飯 #綜合湯 #無刺虱目魚 #勤美草悟道 #勤美商圈 #公益路 #台中餐廳 #台中西區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