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的美食小吃

1 / 1

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的店家,不仔細看通常在車上咻的就經過了。可以單點也可以做便當,還有蚵仔煎、蝦仁煎、麵跟湯可以選,大推每日的例湯,一碗只要10元還可以免費無限次續湯。

爌肉飯

皮Q肉嫩帶點膠質感的爌肉,一口咬下有肉的鮮和醬汁的鹹香,味道不會太重,白飯裡滷汁也不會淋得太多,吃起來沒有油膩感,份量也很有飽足感。

旁邊盆子裡有免費酸菜可以加,有香味但味道不會太重,跟主食配在一起的時候,可以吃得到菜的甜,但不會搶味。

例湯筍子湯

清爽脆甜的口感,以10元的價格跟這個量,吃得很滿足。湯頭清甜鮮香,順口又好喝。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005/

店家名稱 : 嘉鄉味爌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地址 :   台中市東區自強街22巷6號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市 #台中旅遊 #台中東區美食 #東區美食 #taichungtravl #taichung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台中人氣美食 #台中在地美食 #台中東區午餐 #台中爌肉飯 #爌肉飯 #台中東區爌肉飯 #酸菜 #車站美食 #台中東區小吃 #台中東區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