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區 天鍋宴 海鮮控請收藏 肉控更不要錯過 中高價位 肉質全面升級 值了!

1 / 1

天鍋宴 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8-10號2樓

電話:8285-1599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朋友、家庭聚餐

特別推薦:嚴選套餐類

鍋控如我又來惹!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海鮮控必須蒐藏的鍋店-天鍋宴。住蘆洲的朋友真很幸福,幾乎每條路都有不同鍋店。今天這間價位中上喔,但如果你是海鮮控,歡迎入內看看,肉控的朋友也不要走,這篇不會讓你失望!!!

朋友一直推推嚴選套餐說有肉有海鮮,但我一看價格就抖了一下(哈)吃一顆鍋要花我近900塊我真的捏一捏荷包君,打咩~

後來還是走保守路線,點了最基本的極黑梅豬肉鍋。對了,這邊的菜盤是可以換肉喔!真的是吃到會怕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當天真的餓到瘋,交待完葉先生我的菜單後,就直接去醬料區拿了泡菜、醬料跟蛋!!!這邊提供的土雞蛋是放在醬料區讓客人隨便吃隨便拿喔!!!阿畢竟也不是便宜的鍋嘛,總不能太小氣是吧~(完全忘記拍照)

另外店內還有冰淇淋、冰棒、甜筒、飲料機、飲料櫃...總之也是基本配備,但是選擇多很多。

限量鮭魚頭鍋

就是一個狂,我這位朋友是吃生酮來著。總之這類原型食物她很愛,話說我也是這一流派,但是整個鮭魚頭下去煮,我OK您先請吧XDD,點這個鍋,鍋底直接搭配味增鍋,喔對~另外還有一盤肉!!真的超爆飽。

自選三鮮鍋

旁邊的朋友點了自選三鮮,一樣有搭配一盤肉。蝦子一看就知道是貴的,會彈牙的那種,實物跟圖片相似度高達90%,這真的海鮮控會嗨欸!

天鍋三號

我以前還蠻追求吃新鮮的海鮮,像是活跳跳的蝦跟還在活動的蛤蠣。再長大一點後,覺得有點殘忍。後來就再也不吃活體海鮮(好掃興的一段)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的附餐選擇很多,飯、麵、冬粉、蒸煮麵、王子麵、還有魯肉飯。給的量超多,跟本外面賣的小碗魯肉飯。蔥也是隨便夾,我是可以直接蔥醬配飯的人,超愛~

菜盤換肉盤

他們家的豬肉非常好吃!!是有彈性有甜味的那種豬肉。菜盤能換這種檔次的肉,我個人很歡喜。也可能是因為價位高的關係,肉的等級是全面提升!當然當然,這肉片是有點厚度,不會讓你一下鍋就找不到~我的肉咧??阿,吃過好肉,就真的無法再回去吃組合肉了啊!!

肉片一下鍋,直接佔據整個鍋子。

來!接下來就是一連串肉盤秀,我也搞不清楚是誰的了~今天提供的照片,都沒有再調過色喔,完全店內光線自然呈現。

肉瀑布?!

其實來吃飯,也不是要求店家一定要擺的多美多整齊。但是店家有沒有用心在自家產品上,消費者看的懂,我的照片也看的懂~是吧^^

這天吃下來雖然所費不貲,但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氣氛與回憶無價!!愉快的一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各位,謝謝招待。

#天鍋宴 #海鮮鍋 #金橋火鍋 #金橋三重店 #涮涮鍋 #火鍋 #首爾富#韓式燒肉#韓食#徐匯廣場美食#徐匯中學#三重無名掛包#雙月#必比登推薦#薄多義#饗食天堂#饗饗#平日吃到飽#帝拉摩義式#義大利麵#義式餐廳#地中海料理#古亭吃到飽#舒食#telamo#天天旺切仔麵#蘆洲得勝街#蘆洲夜市#蘆洲切仔麵#誠記#誠記河粉公司#誠記越南麵食館#永康街美食#永康街#切仔麵#三蘆美食#旭集#信義區美食#吃到飽推薦#台北橋美食#三重麵線#許記麵線#大腸麵線#三寶#三寶麵線#麻辣臭豆腐#三重鴨血臭豆腐#三和路美食#溪尾街美食#好咖正宗大眾滷味#三重滷味#好咖滷味#三重豆花#後竹圍無名豆花#矮仔財#魯肉飯推薦#北投美食#北投市場美食#豬肉河粉#越南美食#達利早餐#達利#早午餐#溪尾街好吃#四平街美食#四平街商圈#捷運美食#中山區美食#大安區美食#大同區美食#台灣#台灣美食#波波黛莉#popdaily#波波發胖#台北市美食#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午餐#三重美食#淡水美食#五華街美食